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醉了!!
2007/06/12 20:25:15瀏覽138|回應2|推薦3

又跟爸吵架了......!!

今晚我又喝酒了!!

而且.....

這次我喝醉了!!

可是我沒發酒瘋.....

反而很冷靜的思考著問題!!

這還真是史上頭一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第一次喝醉酒沒有無理取鬧!!

是我累了還是我厭倦了??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的是......

我可能真的是個很失敗的女兒吧!?

懂得體貼卻不做.....

懂得撒嬌也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

是因為我的原則害了我嗎??

我一直在找答案.....

但是福在我腦中的.....

只有跟爸爸吵架的畫面....!!

人家說我怎樣懷疑是不反對的.....

就唯獨爸爸不行!!

這是他的專利....

也是我的權利!!

我會有如此多的希望.....

大多都要歸功於爸爸!!

可是我發現.....

爸爸好像越來越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我真的好像說.....

以前單純的父愛跑到哪裡去了??

我真的有那麼失敗嗎??

我不知道.........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以經厭倦了!!

但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幫爸爸解決.....

說真的....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還能幫多久.......

我也不敢確定!!

已經一年了~

我又有想跑出去的衝動.....

因為我真的.......

好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6/13 17:57
樓下的朋友說得很對喔!請保重!

美美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穌愛你,別放棄唷~
2007/06/13 08:44

面對與家人敵對的關係
的確讓人想逃
不過
是不是還有更輕省的辦法可行呢?

愈是受自己重視的人
那種有意無意的傷害就愈大
特別是每天都要相處的家人

如果逃跑或者藉酒精就能解決這件事
怎會事後又徒然懊悔
甚至產生莫名的罪惡感

知道對方不能沒有自己
知道對方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知道自己也需要對方的愛與關心......

我不知道面對不完美的家
該要如何適應?
可能難處大過於眼前的一切
所以倍受掙扎

只是改變
需要先從自己做起
這是一個極為關鍵的決定

不想再見到這個家再受重創
那麼把愛找回來吧

家中的每位成員都需要愛
不管是誰
所以
努力學會愛與體貼
當然也必須寬容

不能一邊仇恨 另一邊渴望愛
用盡各種辦法都無效
不如
試著禱告吧

知道這樣的建議
似乎有點唐突
如果實在苦無辦法可想
禱告吧

聖經裡有句話說: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詩篇第五十五篇第二十二節>

我們可以一起願家中失喪的人禱告
讓神為你的家庭重建
讓愛可以重新住在家中
讓自己所敬重的家人能振作起來

別把”不可能”放在嘴邊
禱告需要”信心”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
可隨時留言給我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一起分享神的話語
因為神知道你的需要
也早已知道

@影片引用:The Power Of Your Love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