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感恩節火雞24磅
2013/11/30 05:14:29瀏覽974|回應1|推薦29

     每年的感恩節﹐我們都會去超市選購最大的火雞來烤﹐ 去年的火雞28磅﹐但今年的只選到24磅。不知為何感恩節的火雞特別便宜﹐ 最便宜的每磅才四毛九分。

     感恩節烤火雞都是由女婿掌廚﹐ 這次我們邀請了兩家朋友來吃火雞。今晚氣溫最低華氏18度(攝氏零下8度)﹐明晨要提早排隊購買“黑色星期五”便宜東西的人﹐可要多穿衣服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9jbliou&aid=9689582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節快樂
2014/11/28 09:51

有一段時間沒見到老鄉的筆名了, 很高興又見到熟悉的筆名出現在我格中。

祝願同鄉合家   過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