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夏500 (500 DAYS OF SUMMER)觀後感 影評評分 8/10
2019/08/08 19:44:14瀏覽667|回應0|推薦19

這是2009年的片子。  約瑟夫高登(JOSEPH GORDE-LEVITT)因這部片子得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之後也都以第一男主角的角色出現較多。

一個男生Tom對喜歡的女生在追求過程的姿態、擺譜到全然配合女生的條件要求,認為最終彼此關係的認定也是理所當然的走到那一步,理想的那一個階段。

女主角,Summer,美麗、獨立、瘋狂不羈,對愛情沒有憧景。似乎只做自己喜歡的事。Summer主動的親Tom(男主角),主動的做她想做的事,而且也言明在先,她不想有嚴肅、穩定的關係。看似男生穩賺不賠的交易,但浪漫男Tom一腳跌入愛情的洪流中不可自拔。

這部戲其實是部愛情教戰手冊。告訴你什麼是愛情,你喜歡他的一顰一笑、他的所有一切,這就是愛情。而當他琵琶別抱時,只因「跟你在一起時一直都沒有「確定」就是你的感覺』。其實她不是不愛他,只是他不是THE ONE 

看似絕情的Summer,只是follow her heart THE ONE出現時,也就順理成章的嫁做人婦。是之前的緣分不夠、是對方不夠好、是⋯⋯⋯

愛情這事,很抽象難懂,但讓自己成為那個別人願意為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那個變成得更好的人,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2841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