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智對決 (NEGOTIATION)韓國電影 觀後感 影評 評分 2/10
2018/11/02 10:03:29瀏覽1387|回應0|推薦29

事件發生的場址在泰國曼谷,由玄彬搭檔《雨你再次相遇》女星孫藝真主演。描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之間的對峙。


電影一開始,就看到完全失控的國家等級的危機處理談判專家的完全失控的表現,不論在語文、談判時用字遣詞的隨意,讓人感覺是笑話一場。


女主角飾演的談判專家演得很演、情緒很乾。男主角倒還好,劇情的編排雖老掉牙,但還尚可。可是在編劇上談判這一塊,編劇的功力完全失準,導演應該也不及格才會推出這種作品。整部片子實在乏善可陳。


這是我看過少數「絕不」推薦的不入流的作品。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19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