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噤涵靳不屑這些綠媒與垃圾名嘴 寫手與編輯 張淑娟不能僅對周玉蔻提告..
2022/09/27 15:02:30瀏覽610|回應0|推薦4

寒噤涵靳不屑這些綠媒與垃圾名嘴  寫手與編輯

張淑娟不能僅對周玉蔻提告

因為提共造謠的垃圾綠媒*視政論節目與平面媒體**時報

他們接力傳播

到現在還沒公開向張淑娟致歉

這種無恥的綠媒與周一樣可鄙

NCC竟然沒有給予嚴厲處分與警告

證明NCC無恥

至於

鏡周刊不久將升格為鏡電視

這種八卦電視台如果讓NNC允准在新聞頻黨到

這是台灣媒體的腥羶色的最大新聞台

如果請蔻蔻當新聞部總經理

應該是用人唯才?

親綠媒體鏡周刊仍以

周玉蔻當面道歉被張淑娟打槍 強調手握蔣孝嚴訂房紀錄2022.09.26 13:21

似乎周這個老女人道歉沒誠意

強調手握蔣孝嚴訂房紀錄代表啥

有證據訂房與蔣的女生為何人?

顯然不敢續誣直抹黑張女士

鏡周刊果然不敢八卦本色

竟然助周為虐

周已淪為媒體界過街老鼠

鏡周刊竟然予以轉載

鏡周刊不久將升格為鏡電視

這種八卦電視台如果讓NNC允准在新聞頻黨到

這是台灣媒體的腥羶色的最大新聞台

如果請蔻蔻當新聞部總經理

應該是用人唯才?

*****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續好幾天開砲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身世,

甚至指出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

對此,張淑娟今(26日)淚灑北檢提告;

周玉蔻則稍早在台北地檢署外向張淑娟道歉,

不過仍強調自己手上有相關的訂房紀錄。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20926edi022/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066934

周玉蔻當面道歉被張淑娟打槍 強調手握蔣孝嚴訂房紀錄2022.09.26 13:21

文|謝文哲    攝影|林俊宏

 

周玉蔻稍早在台北地檢署外向張淑娟道歉,但也強調自己手上有相關的訂房紀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續好幾天開砲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甚至指出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今(26日)淚灑北檢提告;周玉蔻則稍早在台北地檢署外向張淑娟道歉,不過仍強調自己手上有相關的訂房紀錄。

 

 

周玉蔻連日狂砲轟蔣萬安的身世,近日又扯出其父親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緋聞案女主角是張淑娟,讓張直接淚灑北檢按鈴提告。由於不想與周玉蔻相遇,張淑娟等周離開現場後才現身,受訪時痛批周玉蔻「一點媒體素養都沒有」,直指未聯繫到當事人就含沙射影,甚至公布姓名、照片,讓她名節盡毀。張淑娟更當場崩潰爆哭,強調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單,也不接受周玉蔻的道歉,堅持按鈴提告。

正當張淑娟完成提告手續,周又折返回現場與張碰到面,表示「張小姐,我跟妳道歉」,一旁王鴻薇見狀則趕緊擋下周玉蔻,期間周玉蔻更喊「王鴻薇妳走開」,喊著「我在法院也會跟妳(張淑娟)道歉。」事後周玉蔻獨自受訪時,表示在選舉結束前不會再討論此事,但又強調自己手上有相關的訂房紀錄,會在法院審理時提出。

隨即周玉蔻話鋒一轉,再咬死蔣萬安身世一事,並指控今這場混亂,是王鴻薇在背後操弄,把張淑娟當成傀儡,居心何在。

 

終於揭曉!周玉蔻公布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女主角全名

   

 

2022/09/23 15:12

相關新聞:遭點名是「蔣孝嚴晶華案女主角」 張淑娟將提告周玉蔻、蔡玉真
首次上稿 09-22 22:31
更新時間 09-23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揚言要公布其父蔣孝嚴當年的醜聞。而22日她也在節目上爆料,當年蔣孝嚴晶華飯店醜聞的女主角,就是名媛張淑娟。

周玉蔻昨天晚間在民視《辣新聞152》中表示,蔣萬安這次參選,在競選小物上面印有他與蔣經國的照片,批評蔣萬安消費蔣這個姓氏,當然應該接受檢驗,也痛批蔣孝嚴一輩子欺世盜名,連當年晶華飯店醜聞都嫁禍給王筱嬋。

周玉蔻也終於拋出震撼彈,公布蔣孝嚴1999年在晶華飯店醜聞的女主角,不是王筱嬋也不是李紀珠,而是曾當過中國小姐,也有過空服員身分的超級名媛張淑娟。

目前相關人士都尚未出面回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2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