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噤寒燼/ 我悄悄地我落跑了!因為國安局長比台大兼職老師重要 因為蔡皇不可能讓我卸下錦衣衛+東廠要職
2022/08/16 13:10:59瀏覽402|回應0|推薦4

寒噤寒燼/

我悄悄地我落跑了

因為小智讓我在台大摔一跤

因為國安局長比台大兼職老師重要

因為蔡皇不可能讓我卸下錦衣衛+東廠要職

所以將食之無味的國發所兼職雞肋當屁

但我可要誠實向國人報告的匆匆落跑關鍵

至於要不要向學倫會報告  就省了吧

因為罄竹難書  一言難盡

因為台大還有更多的學生與教授站在我與小智這一邊

至於錦衣衛+東廠挺蔡皇統帥我依然必須誓死效忠

因為還有群嫌樓那些冥滅是非無恥政客力挺

毫髮無傷或許就是吃了瞑通止痛丹吧!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1940/6540518?from=udn-category

陳明通悄請辭台大兼職 理由卻是國安危機 論文門恐難止血

 

 

陳明通悄請辭台大兼職 理由卻是國安危機 論文門恐難止血

國安局長陳明通深陷論文門風暴,15日悄悄請辭台大國發所的兼職。

聯合報  記者李光儀、馮靖惠2022-08-16 12:22

林智堅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案廣受各方批評的國安局長、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陳明通,昨天(15日)悄悄請辭國發所的兼職;不過有趣的是,雖然台大社科院表示還沒收到陳明通請辭的公文,但台大國發所已火速將國發所官網上的陳明通個人資料從「兼任教師」中下架。對此國民黨則表示,尊重陳明通的決定,但學倫案關於陳明通的調查,仍應該要繼續下去。

林智堅論文傳是助理代寫 陳明通被爆早知情

7月初林智堅被踢爆中華大學和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都涉抄襲,身為林智堅台大論文指導教授的陳明通,隨即親上火線,多次發文為林智堅辯護,並且創造出「是余正煌參考林智堅」、「林智堅的論文較有原創性」等說法。不過,陳明通也被爆出其在國發所擔任教授期間,指導的學生「量產速度驚人」,甚至有許多論文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等情事,被質疑是論文工廠。而在林智堅的台大碩士學位被學倫會決議撤銷後,陳明通的責任問題,也逐漸開始被討論。

林智堅台大國發所論文抄襲案的最新進度,是林智堅遭指控他的論文不只是「抄襲」,更可能是「代寫」,由其助理捉刀完成。外界質疑在論文撰寫過程中,陳明通聯繫的對象始終是林智堅的助理,因此陳明通也應知道此事。不料才剛爆出此訊息,就傳出陳明通已請辭國發所兼任教授的訊息。

「台海局勢嚴峻」為由請辭 國發所火速下架資料

陳明通曾在台大國發所擔任專任教授並任所長,退休後任兼任教授。據了解,陳明通是在昨天以電子公文方式,發函給台大國發所,說明自己要請辭兼任教授。不過陳明通的請辭理由,與林智堅論文案無關,而是表示因為「台海局勢嚴峻」,他擔任國安局長公務繁重,分身乏術,無法再到國發所兼課,希望請辭兼任教授一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68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