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國民兩黨在桃園與高雄市長徵召候選人完全符合「指定式轉動民調」的諷刺!
2022/06/18 09:29:24瀏覽567|回應1|推薦4

韓進快評/

國民兩黨在桃園與高雄市長徵召候選人完全符合「指定式轉動民調」的諷刺!

 

因為國民黨外流民調結果引發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高市議員黃紹庭等人疑。張亞中17日批評國民黨做假民調,更進一步向黨中央喊話宣布退出「指定式轉動民調」,他不願意天天被造假轉動。張亞中說,「國民黨就放手去徵召你們想要的人」,不要再放入他的名字,他不接受這種玩弄。換言之,已經是黨主席的口袋人選早已呼之欲出,其他被媒體公布的人選基本上都是陪陪榜,張亞中宣布退出「指定式轉動民調」等同已經不指望有機會代表黨參選2022,只是其他幾位一頭熱的列榜同志有沒有跟進抗議,如果沒有還傻傻的靜候佳音,筆者認為國民黨在高雄沒救了!

 

或許桃園已傳出蔡英文不顧在地的鄭寶清與支持者連袂抗議,已經與鄭文燦拍板定案徵召越區參選的林智堅,等於是蔡英文囑意林智堅,桃園民進黨政客通通閉嘴!基本上民進黨可以理直氣壯,因為國民黨的張善政也沒有經過黨內民主推舉,所以鄭寶清等只有摸摸鼻子認了!

 

話說回來,朱立倫與黃健庭建立的六都市長提名以「現任議員假投票民調」結果當根據,也就是張亞中所強調的「指定式轉動民調」,但事實上桃園讓空降提名張善政應該與議員假投票結果無關,應該與朱立倫的認定人選有關吧!至於張亞中認為高雄提名這一局更是玩假的,因為沒有任何證據可以看出來柯志恩會在黨籍議員假投票中出現,朱立倫與黃健庭聯合欽點柯志恩就是典型的「指定式轉動民調」,筆者認為既然黨主席完的提名遊戲十足惺惺作態,何不直接欽點柯角逐2022參選高雄市長,比照蔡英文希望林智堅選桃園市長就讓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毛嘉慶稍早在臉書表示,年底桃園市長之戰,國民兩黨開局就註定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97094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96329?from=udn_ch2cate6638sub122682_pulldownmenu_v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7002079-260407?chdtv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96415?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黨內民調柯志恩第一?他赴黨部抗議:別再排張亞中

11:572022/06/17 

中時

 

周志豪

 

重演羅智強事件?質疑黨內民調柯志恩第一「有蹊蹺」 他赴黨部抗議:傷害國民黨菁英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待整合,周二傳出黨內民調顯示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可能人選中支持度領先,引爆有意參選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陣營不滿,痛斥假民調,今也由前媒體人何啟聖到黨部興師問罪,黨秘書長黃健庭辦公室代表接受陳情。

何啟聖表示,張亞中看到有這份調查在外面流傳,如果確定是黨中央做的,希望能看到這份民調諸如執行機構、題目與樣本數等詳細資料;如果不是黨中央做的,黨中央就應澄清、止血,不該坐視假民調流言發酵,否則對黨形象不好。

何啟聖說,若國民黨若放任內部民調在外流傳,卻不徹查、澄清,就應該道歉,該負責下台的人就應下台。何表示,下周三中常會前還會來拜會黃健庭,再索取相關民調資料或更完整回應。

若民調為真,何啟聖也說,不能接受黨中央這種「先確立結論」才做的指定式滾動民調,以前天選策會成員傅崐萁找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談一個半小時,他預言下一份民調第一名會是楊志良,他批言這種作法應到此為止。

何啟聖表示,請黨中央在做這種指定式滾動民調,就不要再排張亞中。

對於何啟聖的「假民調」質疑,黃健庭昨天回應,外傳的民調內容並非黨中央流出,亦無從判斷是否為黨所做民調,外界沒必要大做文章;但坦言黨一直針對各地選情做民調,高雄市長人選是其一,並會持續再做民調交選策會進一步討論。

黃健庭也說,與初選民調不同,參考式民調本就不會對外公布,也不會提供給個別有意參選者,以防止對手陣營操弄民調,並避免民調結果對相關當事人造成困擾與傷害。

至於何啟聖前天在臉書稱,67日黃健庭對高雄市黨籍議員做的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假投票」,張亞中支持度最高。黨務人士澄清,當天假投票結果,就是柯志恩獲最多支持。

 

 

高雄民調之亂/張亞中批作假 退出民調

2022-06-18 01:13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劉宛琳陳洛薇/連線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民調疑似外流引發爭議,民調被列後段班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昨派辦公室主任何啟聖至黨中央索取資料未果,張再批國民黨做假民調,更宣布退出「指定式及轉動式民調」,要國民黨放手去徵召想要的人,不要再放入他的名字。國民黨回應,參考式民調本來就不對外公布。在國民黨內呼聲極高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預計下周拜會高雄市議會。

據了解,中央選策會報成員傅崐萁本周三曾當面力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參選高雄市長,但楊未首肯。黨內認為,楊志良是台大公衛所前所長,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台大公衛所畢業,若楊披戰袍,高雄市將是「老師和學生的對決」。

 

 

張亞中質疑國民黨做假民調 宣布退出「指定式轉動民調」

2022-06-17 17:30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高雄即時報導

國民黨外流民調結果引發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高市議員黃紹庭等人質疑。張亞中今天再批評國民黨做假民調,更進一步向黨中央喊話宣布退出「指定式轉動民調」,他不願意天天被造假轉動。張亞中說,「國民黨就放手去徵召你們想要的人」,不要再放入他的名字,他不接受這種玩弄。

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人選未定,秘書長黃健庭日前到高雄徵詢黨籍議員意見,後續流出一份民調。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一名,其後為議員陳麗娜、立委陳玉珍、議員黃紹庭及張亞中,張亞中名次僅贏過中央委員孫健萍及高市黨部主委曹桓榮。

張亞中質疑這份外流民調真偽,今早派辦公室主任何啟聖前往黨中央索取相關資料。張亞中說,黨中央沒有明確說到底有沒有這份民調,以及是否流傳出去,「這件事情非常清楚,黨中央沒有這份資料,媒體放話都是假的,故意去引導輿論」,他會建議何啟聖下周三中常會帶一本聖經,再去黨中央向黃健庭索取一次。

張亞中表示,民調也是考核黨中央做事是否公正、大公無私的機會,這對黨的影響非常大,基於個人信念,他不願意去倘在混水裡面,被你們天天在造假情況下轉動,「那種轉動民調下次請不要列入張亞中,要不要提名我,你自己看」。

張亞中說,國民黨提名的人天下蒼生自有判斷,若提得好可以杜悠悠眾口,提不好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在網路時代、民智已開的台灣騙不了人,「就放手去徵召你想要的人,不要再玩這種假民調,一種敗人傷德的行為」。張亞中向黨中央宣告,「下次再辦這種指定式、轉動式民調時,請不要幫我的名字納進去,因為我不接受這種玩弄」。

張亞中說,國民黨假民調由來已久,最典型的例子是2000年的總統選舉,這是一份「最大的假民調」,為此他要比照參選黨主席時提出的「打鬼基金」來因應,要募款100萬鼓勵公開舉發假民調細節。

藍營多人表態參選高雄 黨內思考母雞要能帶小雞

2022-06-17 18:14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國民黨布局高雄市長選戰,目前除了張亞中、楊志良、陳玉珍表態外,柯志恩則受到黨內積極勸進。黨內人士表示,高雄人選的思維方向,在於如何穩住藍營基本盤,衝刺議員席次,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決定,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有意參選,但由於近日疑似有民調外流,張亞中今天派辦公室主任何啟聖到黨中央索取民調資料,但遭黨中央拒絕。

何啟聖表示,國民黨應說明為何讓民調四處流竄,他下週三中常會召開前,還會再到黨中央。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表達參選意願,傳出他近日與國民黨選策會成員、立委傅崐萁見面,但他受訪時不願多談,僅表示若是沒人願意選他願意承擔,成功不必在我,希望國民黨聲勢要起來。

來自金門的立委陳玉珍今天到高雄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並表示若黨要派她選高雄市長,她不會退卻,但若參選不會辭去立委一職。至於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黨內積極勸進,也曾與黨主席朱立倫當面談過參選高雄市長的相關議題,但據了解,柯志恩個人意願不高。

黨內人士表示,國民黨在高雄市長這局的思維,是要如何穩住藍營基本盤,以及帶動議員選戰氣勢,在選情相對不利的狀況下,黨中央要找的母雞,是要能盡可能的衝刺議員席次。

地方人士指出,南部的政治注重在地經營,黨中央應規劃栽培中生代的在地議員,讓中生代好好經營地方;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座談時,就有人建議這次找在地人選挑戰,選輸未來就提名成為不分區立委,繼續在地經營,為未來做準備。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521122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9 14:10
民調亂藍高雄戰局 張亞中嗆黨「失公信力」|#鏡新聞

2022 - 06 - 14  新增66119例本土、70例境外123例病歿


桃園新增 4611例  市府:疫情往收斂方向發展、下週增開長者疫苗接種站

新頭殼newtalk | 詹詠淇 綜合報導 / 發布 2022 . 6. 18 


又是神秘數字 611 ~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