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的時間 · 最好的安排
2016/06/30 20:09:07瀏覽1599|回應3|推薦136
  小的時候我很瘦,和胖胖的妹妹總是被人拿來比較,他們都說,妹妹胖嘟嘟的很可愛,一看以後就是有福氣的人,於是我就拼命的吃,可是怎麼吃都不胖。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以瘦為美的時代,於是胖胖的我和瘦瘦的妹妹又被放在一起比較,大家都說妹妹的身材真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於是我又拼命的減肥,可是不管我怎麼減都沒有瘦下來,甚至還有比以前更胖的時候。
  我時常就在想:為什麼我「該」胖的時候怎麼吃還是瘦,「該」瘦的時候不管我吃得多少還是胖,這時間怎麼就對不上……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答案:「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的命運都在神手裡,人能上哪兒,不能上哪兒,每天在哪兒生活,哪些年在哪兒生活,哪些年又去幹什麼,在什麼時間轉折,這都是神早就預定好了的。你還沒出生,你的前幾代、前幾世神就給你安排好了,預定你今生降生在哪一年、在誰家,父母是誰,你哪天能接受這一步作工來到神面前,什麼時候開始盡上本分,你有什麼特長,長多高,長什麼樣,有什麼嗓子,會跳什麼舞,將來有一天能盡上什麼本分早就定好了。」(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

  是啊,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更何況是人的身材呢?神給人命定的才是人該有的模樣。另外人以後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也不是人的身材決定的,小的時候大家看到我都說我以後沒有福氣,可是我現在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這就是最大的福氣,所以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神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2aa41b&aid=64168008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9 16:34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33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2020/12/04 12:42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
http://classic-blog.udn.com/remini/141654048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12:55
不管是胖還是瘦,身體健康就是福。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