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對的時間 · 最好的安排
創作其他 2016/06/30 20:09:07

  小的時候我很瘦,和胖胖的妹妹總是被人拿來比較,他們都說,妹妹胖嘟嘟的很可愛,一看以後就是有福氣的人,於是我就拼命的吃,可是怎麼吃都不胖。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以瘦為美的時代,於是胖胖的我和瘦瘦的妹妹又被放在一起比較,大家都說妹妹的身材真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於是我又拼命的減肥,可是不管我怎麼減都沒有瘦下來,甚至還有比以前更胖的時候。
  我時常就在想:為什麼我「該」胖的時候怎麼吃還是瘦,「該」瘦的時候不管我吃得多少還是胖,這時間怎麼就對不上……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答案:「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的命運都在神手裡,人能上哪兒,不能上哪兒,每天在哪兒生活,哪些年在哪兒生活,哪些年又去幹什麼,在什麼時間轉折,這都是神早就預定好了的。你還沒出生,你的前幾代、前幾世神就給你安排好了,預定你今生降生在哪一年、在誰家,父母是誰,你哪天能接受這一步作工來到神面前,什麼時候開始盡上本分,你有什麼特長,長多高,長什麼樣,有什麼嗓子,會跳什麼舞,將來有一天能盡上什麼本分早就定好了。」(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

  是啊,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更何況是人的身材呢?神給人命定的才是人該有的模樣。另外人以後該走什麼樣的道路也不是人的身材決定的,小的時候大家看到我都說我以後沒有福氣,可是我現在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這就是最大的福氣,所以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神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新創作
對的時間 · 最好的安排
2016/06/30 20:09:07 |瀏覽 1599 回應 3 推薦 136 引用 0
盤中的第一幅畫
2016/06/17 19:54:59 |瀏覽 1043 回應 6 推薦 119 引用 0
你来了
2016/06/13 19:43:38 |瀏覽 1018 回應 1 推薦 105 引用 0
致高考
2016/06/09 20:45:46 |瀏覽 1084 回應 1 推薦 101 引用 0
永不凋零的生命力
2016/06/01 21:31:12 |瀏覽 1077 回應 0 推薦 93 引用 0

最新影像 320
依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