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必陌路相逢
2016/05/12 15:26:40瀏覽179|回應0|推薦0

得到珍惜的不珍惜,看見失去的得不到,想到別reenex 膠原自生人的無所謂,訪問一道看不見的彩虹,辭別一路淚水的風月,帶走一份清新的閱讀,開發難以想像的空間,算了人生的難得,失去人生的難有,一步人生的世界,退後看不見昨天,前進看不見明天,我還是我,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自己,獨一無二不是容顏,說三道四還是一個位置,尋來問去人心遠,看去散來一段夢,你有你的夢,我有我的不知道。

左邊是思維空間,右邊是別人的世界,自己在別人的思維走,別人在自己的內心丟,一步一算,人生難求長生,有人算了一個夢,有人斷了一個秋,拿來的要還,留下的還要離開,人生啊,你有你的得不到,我有我的看不見,何必相送天涯,你是那花開的春天,我是那秋天的霜風,你得,我得,你得不到人生的我,我得不到心中的你,走天涯,笑天涯,人生一崖,夢想一方

晴天碧月繡花淚,誰承受太多的閱讀,誰堅持太多的孤獨,在走,再也走不進你的微笑,在留,再也不能對你哭泣,哭泣著說出自己的故事, 是表白,還是表白了昨天的年份,一份日曆,帶走了你給的每一頁,一份陽光,照走了我等的每一天,花開一算,心中一約,算了一個你不來,約了一個我不去,好 花也會謝,好命也會短,謝了一個你給的相見,短了一個你給的相約,你到我到,你到我看不見的思維世界,我到你猜不到的夢裏等。

你說,走馬探花觀世界,遙觀江山定風雨,彩虹為你送,月牙為你夢,你走乾坤一約,在芳香秀雨張狂,在冰山一角振臂,那一道神奇,那一道繪畫,人間天上,地上王家,多麼的高就,多麼的豪門,辭別長生,辭別長空,讓長生的心奮鬥,讓長空的命翱翔,奮鬥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天,翱翔在心跳的每一秒,怕什麼地老天荒不了情,笑什麼人間多情為君留,不知也不錯,織了一個你錯的約,錯了一個我約的變。

一個感動, 還是一次心跳,那是一個不了約,那是一個斷了情,親不親,再見也不見,再親你也不夢心中的約,丟了,丟了,丟了一輩子的相見,等了一輩子的再也不散,好 了,散了,算了你的緣,散了我的昨天,如畫,如詩,你的詞沒有我的名字,我的約有你dermes 脫毛價錢的故事,你那麼的美,那麼的認真,讓我傷了心,讓我流了淚,我癡情,我 恨意,我用癡情寫三生,我用恨意造了一個奈何橋。

月牙彎彎,完了昨天的畫,挽了兩行淚,一道相思不相見,一道夢想掛天荒,誰的天荒是誰的夢想,隨著夢想走天荒,不見地牢,畫了秋巢,圈不住你的心,太陽總是催我去流淚,留不住你的微笑,月亮總是為我休息而淒涼,翱翔的月亮來的那麼慢,慢的讓你留不下,遊走的太陽那麼快,快的讓我看不見,快的走到明天淚兩行,見的容顏傷斷腸,斷腸兩行,一行命運孤單橋,一行秋雨不打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bc40c0&aid=5671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