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被上帝敷衍了
2016/04/07 10:23:2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地球是圓的,就像命中註定的兩個人,無論如何都會走在一起,命運不會讓他們分開,只會給他們離別之後的重逢。迴圈播放著蕭敬騰的那首《怎麼說我不愛 你》,鍵盤沙沙作響,然後讓腦海裏無盡先天性心臟病的去想像,去看了新上映的電影《命中註定》,明明是一部喜劇片,卻讓我淚流滿面,當插曲AFineFrenzy- AlmostLover響起時,真的是心痛了,何為真愛,我以為就是時間地點都無法阻隔,無法消失的愛情,即使兩個人不再聯繫,不再見面,也會最終相遇,只為驗證時間的價值,它會讓深的感情越來越深,淺的感情越來越淺。據說這首歌是最適合黃昏去聽的,很是讓人心沉靜,正如高溫來襲,驕躁不安之間尋得一片靜謐,而雨過天晴,會不會也如同命運?
  
  時間是溫暖的,也是最無情的,時間是刻薄的,卻是最真切的,它可以讓虛偽的磨滅,卻可以讓真實的顯現,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當我們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時,當我們無法清晰的明白自己的心時,不如把它交給時間去健康飲食習慣同行,若相信,願珍惜。
  
  有人說:“人生之苦,苦在選擇,人生之難,難在放棄。”人生卻還有一種痛,痛是因為不知如何去珍惜。有時候,痛了才會漸漸清晰愛情,承諾,終是讓人一笑而過的言語。
  
  愛過的人是脆弱的,痛過的人是迷茫的,人生處處都是懵懂的,過去,當下,往後,我們都不能用一言一語概括,愛情裏,我們以為我們是主角,卻不知還有命運和人心。
  
  有緣的人,總會在漫漫紅塵中相見,註定的人,總會在疏影離離間相連,風過耳,曲傷悲,原來是想念的落籍。空氣再稀薄,也有著氧氣的味道,在月光中墜 落,在枝梢上彷徨,黑夜傾覆過這座城,一座讓人看不透的城,燈火中,都是些零零散散的人群,有孤單,也有歡騰,你不知道張詠妍下一秒,會是怎樣的結局,只是,那 些不知道,只是,那些所謂的逃避,只是
  
  無法前行,無法回去,我不知所措的停在了這裏,向左或向右,向前或向後,究竟要往哪里?心,慢慢疼,慢慢冷,淚,慢慢流,慢慢收,只願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燈光熄滅了,音樂靜止了,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bc40c0&aid=5272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