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落寞瘋狂的生長
2016/03/14 09:55:23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偏執於苒苒的清冷,只是在煙波浩渺時,會孤絕著每一段凋零的時光
  
  恨晚,多早也是晚,來時就已經晚了。梅,應綻卓悅假貨放在聽時分,只是春來又吐了蕊,此時的暗香,惹了心裏僅存的那絲餘溫,晚了麼?你我早已成了路人,與嫩綠佐餐的春風,似乎也被擋在了門外,與之相遇的卻是舊時的光陰,到底是晚了,一轉眼,春也落了灰塵。
  
  初春的夜,依然寒氣逼人,清冷,氤氳著整個窗臺。風,趁勢鑽了進來,卻沒有了冬時的健康飲食習慣凜冽,反而有些乖巧,似乎還帶著一絲溫潤暖了手掌心,暖了左側的印痕,喜歡此時安靜的如同只剩下了一個人,回憶便悄然而至,那年,那時,那人,那一刻的天荒地老,那一眸的梨花帶雨,你不來,我怎忍心就這樣離開。所謂的春寒,許是睡在枝頭的暖,忽而變的有些慵懶,而滑落指尖的寂寞,也展露出了頭角,落落大方著。我想,過了這場春寒,花兒也該蘇醒了吧,到那時,一片一片的紅綠相間,屆時,約上知己兩三一起漫步,不為情思雀躍,只是簡單的郊遊,已是心境中最美好的時光。
  
  春,擱淺了所有的顧盼,我卻還憐惜著相見恨晚,寒冷的尾巴還在搖曳,侵襲每一段遙望的安暖,陽光那麼的懶散,念,也失了棱角,是否遠離了笙簫,紅塵便不再孤單。一直在等待,等待不遠處的春暖花開,待到綠意盎然時,摘一朵溫馨送你,代表著深深的歡喜。我喜歡在如水的念想裏小憩,有紅塵作伴,不至辦公傢俱於那麼的遙不可及,同時相約一幀春風,與你的影子編織成柔美的序曲,陌上煙柳依依,風雲擺渡時,莫忘了,還有個喜愛孤獨的女子在等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bc40c0&aid=4996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