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結局
2016/04/25 13:51:41瀏覽82|回應0|推薦0
聽人說,,愛是要兩個人心跳的頻率相同時才會產生的..可我的心已經死了,心跳已經停止了..我要怎樣尋找那個與我心跳頻率一樣的人,,,是不是根本就沒有這個可能....

我在困難的呼吸裏掙扎著,...想告訴自己一切都是一場夢而已,,,,,可醒來眼角的淚卻證實了你真的已經離去....

一切的一切或許都是註定的,,,有開始就註定要結束,,,,

有幸福就註定會痛苦...但明明知道沒有將來為什麼還要說什麼天荒什麼地老......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開始來臨,控制不了的眼淚也跟著落了下來!真的好想大聲喊出你的名字,,告訴自己你已成過去,,可我不能,因為那樣只會增加你在我心裏的痕跡...

還記得那晚的街頭,,,你無情的轉過身,,而我卻只能無奈的蹲在地上,,,我知道此刻說什麼也無法挽回你的心,,,所以只能選舒緩經痛擇讓你離去,,沒有了以往的爭吵,,,,,,只有靜靜的注視著你離去的背影...或許你並不知道....,在你轉身之前強忍的淚水在此刻流了下來,,,,,,,

我是個討厭喝酒的人,,,可就在那晚我卻喝醉了,,,一杯..一杯......甚至連自己也不記得喝了多少..真的好想就那樣倒下去..什麼都不要再想起....可為什麼卻還是那麼的清醒...還那麼清楚的記得你轉身時的無情.....

抬頭望著天空..星星還是和以往一樣的明亮..只是從今後你再也不會陪我看星星了.....記得你曾說過,,德善健康管理最幸福的事就是和我一起看星星,,說我是 月亮,,你是月亮旁邊那顆最亮的星星....我問為什麼..你說:月亮在眾多繁星中,選中了自己中意的一顆,然後將自己身上的光芒也分給了他...所以他 就是眾星中最亮的了,,說完還認真的看著我說,,謝謝你給了我如此多的光芒..我傻傻地笑了.. 我知道那只是你為了哄我開心...可如今.....為什麼一切都來的那麼快,,為什麼你的謊言不能再說的久點,,為什麼要讓我的夢那麼快就醒....為什 麼你要先選擇離去......為什麼要把我一個人丟棄在這裏.....我的心已經被自己問的麻木了卻還是始終找不到答案.....不是說好你要拉著我的手 走到時間的盡頭嗎,,,為什麼才走了那麼一點,,你就放開了手....往後那麼長的路你叫我該怎麼走下去....

記得曾經你對我說過不管結果是什麼,,,都要笑著去面對...我點點頭....可如今才知道我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在沒有你的日子 裏...哪怕是微微的楊起嘴角也是那麼的困難....是自己以前太虛偽了,,一直告訴你說沒有你我照樣行..可現在才知道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行...先天性心臟病沒有你 我再也沒法正常吃飯了...沒有你我再沒法正常睡覺了,,,.常常上網上的忘了吃飯的時間...常常在淩晨三四點還坐在電腦前.....我是不是真的很沒 用....我的心永遠在抽泣著....是我在現實面前退縮了嗎,,,,還是我根本不想承受這種結局.....

街頭始終回放著那憂傷的旋律:經已許多天我卻怎黱未變/一邊心痛卻也一邊思念/千個夜晚明知相當可笑/卻又依然期望與你重會面/風再輕輕吹我與風呼喚 你/可惜不會有你再次出現/只有獨個和回憶當中的你/再慶倖偶然曾同造夢那夢甚甜/最愛你是真的我你卻會忍心捨得我/迫我孤單的一人過活/承受愛你那串痛 楚/最愛你但你因何能隨隨便便拾得我/你我交出的心與力/或是並未相等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bc40c0&aid=5444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