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力士名錶收購專家--回收、買賣、出售--勞力士黑水鬼、勞力士水鬼、勞力士綠水鬼、勞力士錶
2012/03/19 16:44:31瀏覽385|回應0|推薦0
 

人生若能擁有一隻【勞力士手錶】為一大樂透過「金橋二手錶」讓你亦能得到收藏錶的喜樂。

l   勞力士手錶買賣 勞力士手錶購買  勞力士手錶出售

l   勞力士手錶價位 勞力士手錶售價  勞力士手錶價格

l   勞力士手錶價錢香港 勞力士手錶目錄  勞力士手錶專賣店

l   二手勞力士手錶買賣  勞力士手錶網價格 勞力士手錶總代理

l   勞力士手錶目錄 勞力士手錶綠水鬼  勞力士手錶黑水鬼

l   勞力士蠔式型錶 勞力士手錶綠水鬼  勞力士手錶專家

 

勞力士手錶收購達人,金橋二手錶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錶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錶盒,保證卡,尺寸等)

 

勞力士經典蠔式恆動潛航者系列,日曆型,搭配蠔式錶帶與帶扣,且防水深達300米,是富有品味及愛好潛水之專業人士的首選!

在內部所搭載的自動上鍊機芯,會藉由手腕的擺動來帶動機芯的自動盤旋轉上鍊,讓手錶不需要更換電池就能保有運轉動力。

設計簡單大方,使用904L高硬度不銹鋼製造,且錶面也是採用高硬度的藍水晶玻璃面,搭配獨特賓士指針與黑陶瓷外圈,蠔式錶殼,設有保護三扣鎖,不僅耐用不易磨損,更讓你舉手投足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23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