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客瘋勞力士 狂收當鋪二手表
2012/05/15 18:35:15瀏覽291|回應0|推薦0

陸客瘋勞力士 狂收當鋪二手表

 

     中國大陸人士最近瘋勞力士手表,手戴勞力士表已成為地位的象徵。日前桃園國際機場發現一名中國籍旅客攜帶六十八只勞力士手表出境,其中有一只鑽表為失竊贓物,經查問得知他是專門來台收購當鋪的二手表,由於他清楚交代來源,最後獲得放行。

     由於大陸人瘋勞力士,因此大陸的鐘表商還特地前來台灣收購二手勞力士手表回去,經過整理後以高價脫手轉賣賺取差價,但也有部分不小心買到贓物,受到不小的損失。

     警方表示,三月十八日晚上,桃園國際機場有一名卅五歲大陸籍胡姓男子與四名朋友,一起搭乘澳門航空CX-615班機出境前往澳門,但胡姓男子手提行李經過第一期出境安檢線時,遭安檢人員發現他所攜帶的行李中有大批可疑的名表。

     航警立刻通知海關會勘,經過詳細檢查,航警與海關共起出六十八只勞力士手表,其中不乏鑲鑽石的百萬名表。

     經清查來源,胡姓旅客表示,他在澳門開設鐘表店,這次來台灣係為採購二手名表而來,所有手表都是他與朋友自台灣各地的當鋪收購而來,都有流當單據及出廠證明。

     檢察官認為胡姓旅客並非現行犯,也能清楚交代贓物來源,因此將其餘六十七只勞力士手表予以放行,胡某才順利搭機出境。

 

2010-05-18

中國時報

高興宇/桃園機場報導

 

我想要買二手勞力士手錶和勞力士女錶。

你想要賣二手勞力士手錶和勞力士女錶嗎?

台灣勞力士二手錶專賣店歡迎您! 

 

 (金橋二手錶專門經營勞力士手表)

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

二手名錶專賣店勞力士腕錶、台北二手名錶買賣、五分埔(松山)二手錶交易中心、勞力士ROLEX交流名店,

提供新錶、中古二手錶、高價收購、古董錶及世界名錶買賣交換、寄賣、保養、資訊等服務

請來電[金橋勞力士手錶購買服務中心電話0955-789943 ]

亦可先將您的手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錶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錶盒,保證卡,尺寸等)

金橋為您服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45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