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勞力士手錶五款亮相--高價收購勞力士錶
2012/03/03 18:22:28瀏覽128|回應0|推薦0

勞力士五款亮相

  勞力士在2011巴塞爾鐘表展上亮相了五款腕表,其設計靈感均源自佩戴者的成功理念:挑戰極限、超越自我。此次新腕表的誕生,在追求最新科技及設計的同時,更延續了品牌的經典傳統,體現出勞力士對腕表精進的嚴謹態度,蠔式恒動探險家型II便是其中的傑出代表之一。該腕表於1971年一經推出,便成為多項冒險旅程的必要裝備,勞力士更因此與探險界結下不解之緣。

  為慶祝其誕生40周年,2011年的改良款——蠔式恒動探險家型II將表殼擴大至42毫米,並配備有勞力士新一代3187機芯。該機芯裝有兩項勞力士專利研發:PARAFLEX專利緩震裝置及抗磁性藍色PARACHROM遊絲。在外形設計上,探險家型II更特別向1971年的原版款式致敬,裝置了24小時橙色指標連箭頭。黑色表盤款式更備有黑色指針,營造出“phantom”效果,令指針像在表盤上浮動。

  在2011年新款中,令人矚目的另一創新設計便是CERACHROM字圈,由勞力士專利研發,結合高端科技成果,有效防刮損、抗侵蝕及永久保持亮澤。專為帆船賽事計時研創的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II便裝備了此款字圈,並同時具備獨特的機械式記憶倒數計時功能。

  另一款同樣配備該字圈的腕表為著名的蠔式恒動宇宙計型迪通拿,數字圈以全新黑色外形示人,沈實的外圈秉承1965年的款式設計搭配黑色字圈。

  今年勞力士推出的兩款女裝腕表,亦采用了永恒玫瑰金及ROLESOR金鋼組合材質。自2009年推出新款36毫米及31毫米女裝款式之後,今年再為女裝腕表增添新樣式——最新蠔式恒動女裝日誌型26毫米款式,並備有ROLESOR黃金(1539.20,-17.90,-1.15%)鋼或白金鋼組合。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

(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

收購鑽石、黃金。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170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