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11
2015/08/12 18:36

BOSS您好~在下有一枚J12黑色機械式33CM手錶~如要賣能賣多少(6年前忠孝東路金生儀購買)ㄧ表盒在

但盒子內曾部有脫皮鈣化現象?可加line  id : sh_maggie

Email:E-Mail URL:URL

易付卡專賣 小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8 15:33

您還在用自己名下電話卡嗎!?
您想讓有心人仕追查不到你的個資嗎?
特殊時刻``別再用自己名下電話卡``省麻煩!!!
歡迎房仲業者…八大行業…酒店CALL客 
小三小四…收放款… 身分不願曝光者….長期配合
【出售】遠傳易付卡+名片手機
【狀態】全新, 免證件已開通, 來源清楚, 保固一個月
【價錢】3000一組
【聯絡】加好友LINE ID:ysahs88或電話0925502255
【備註】一律貨到付款   無面交
PS: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專賣各家全新易付卡 門號買來~直接可以撥打 免雙證☆已開卡 有保固 保固期內如被掛失 免費幫忙補辦 咨詢訂購0970-259683 小橋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9:51
Welcome Images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22:36
藏傳假佛教 = 密宗 = 喇嘛教  = 性雙修邪淫 > 邪教 ! 宗喀巴暢導 " 密宗道次第廣論 ">  本部落格( 大 智 慧 ) 及 ( choeskyi 的部落格 )  便是 !  大家要小心 ! ! !   比不雅 > 中指  Fuck  ! ( 幹 ! ) 便是出自於 喇嘛教 男女性雙修 ( 準提別印 )    六字大明咒語 " 嗡 嘛 咪 叭 咇 嗡 " >  藏文 指為  > 男女生殖器  >  明 珠( 龜頭 ) 蓮 花 ( 女性陰道 )...........佛教已被藏密污衊千年......大家還分不清楚...... " 別 讓 您 的 愛 妻 親 近  藏 傳 假 佛 教   免 讓 喇 嘛 暗 中  戴 綠 帽 ! ! ! ! !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5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3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