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雨之中的相逢
2018/08/09 12:01:30瀏覽78|回應0|推薦0

也曾為愛傷痛幾何,幾段浮華凋落鉛華,最終幻化成一篇冗長的悲涼童話,從夢裏擴散到夢醒,濺起往事的憂傷。也曾不解相思味,也曾癡盼良人歸,也曾淒捧胭脂淚,輕描柳月眉,獨奏曲中百轉千回,思紅袖輪回,一腔相思錯付,皆為誰?

直到遇見你,是你刹那的溫存,讓我沉淪已久的心複活。

相逢是場華麗的表演,春暖朝闌,清風拂面,世間萬物都為你的出現變得溫暖,連燥悶的陽光都收斂,你是我此生最經典的詩篇。

與你相見,怎教我不感念上帝的眷戀,話說了一遍又一遍,面見了一天又一天,尋找了一圈又一圈,兜兜轉轉,輾轉流年,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一杆瘦筆,一紙素箋,訴不盡我對你的思念點點。

初春的雨,悠悠飄落,瞬間掀起一陣陣往事如昨。曾一瞬,在風中,在千古悠揚的歌聲裏看,在廣袤無垠的雨幕裏,你一笑迷醉我雙眼,愛便油然而生,由心而傾。至今,每每想起,初遇的激動仍縈繞心頭,漫過心間,甜蜜蜜的留在心底。

雨送癡惘,送不走我一縷縷思念離殤。衣袂飛揚,淡淡清風舞動雨箋心事,如潮湧,似水淹。

閉目思心一硯筆墨只為你守候,畫一段情染紅顏。暮然回首,朱砂釵頭,往事悠悠,愛也悠悠,恨亦悠悠。

此生,你欠我半世傾心

光影流年,不解此情何來何去,我依照鬱鬱獨行,注定在。觸目淒涼多少淚,別後不知君遠近,徒留我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畫不成,片片心傷筆筆折。此生,你欠我半世傾心。

歎盡思緒全散往事悲,歎不盡淚灑紅塵無人憐。

春如舊,雨非昨。山盟海誓席卷纏綿,都付這一朝春雨,沉沉墜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af21405&aid=11401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