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黏稠的精華就比較滋潤么
2020/05/09 17:45:48瀏覽198|回應0|推薦0

許多粘性的產品,可能只是增稠劑來創建一個外觀和應用後不覺黏手,不一定是更多的水分,也不會被皮膚吸收,但對消費者的感受,用一個公式,使質地更厚,產生更致密更保濕質地,但有時只是假象,如添加聚合物膠會很粘紋理將拉線,但對水分沒有實際作用。

你必知的精油護膚誤區

誤區1:黏稠的精華進行一定可以比較滋潤

正解:不一定,要看配方。

許多粘性的產品,可能只是增稠劑來創建一個外觀和應用後不覺黏手,不一定是更多的水分,也不會被皮膚吸收,但對消費者的感受,用一個公式,使質地更厚,產生更致密更保濕質地,但有時只是假象,如添加聚合物膠會很粘紋理將拉線,但對水分沒有實際作用。

誤區2:抹完保養,過一會就吸收了?

正解:不一定!! 吸收不能自行確認..

感覺進入護膚品吃,但往往易揮發成分,皮膚中的分散或殺凹槽,大量的原材料創造異丙醇,揮發性矽油和揮發油,等的錯覺,可以讓你感覺很它被吸收更快滲透。其實,護膚品是不是很快被吸收,即使吸收,只有5%的飲食量。

誤區5:質地摸起來很舒服、好細致,感覺好好用。

眼睛是每個人的心靈窗戶,靈動有神的眼睛是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MTM Skincare多年的研究,針對性藥物有效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 消除、眼紋減淡等,重點修護個別眼周肌膚問題,讓雙眸回複動人光彩。

正解:好擦和保養效果無關!!

吸收的程度取決於維修分子大小,皮膚角質的差距只是一個線索的組成部分,你的皮膚不能吸收的分子過大,質感柔滑只是假象與否。現在皮膚過敏的孩子多,有些人會選擇有機護膚品,但往往不喜歡的有機護膚品的質地,很難抹開難吸收,但有機認證的品牌,使得產品在線路有機認證標准,許多違禁成分,如滲透劑,礦物油,聚二甲基矽氧烷基於有機矽的成分都沒有辦法添加,將發現的有機保養的吸收可能是緩慢的,但不等於不吸收。

誤區4:油類保養品容易致痘?

正解:不一定,電腦繡花,要看膚質跟產品。

幹性肌膚更加適合用油類保養,油性、痘痘肌本來就不太發展需要進行油質的滋潤,所以使用油類是有可能致痘,尤其對於夏天由於天氣熱更容易,不過我們並不是一個所有中國油脂都如此,墨子草油這類的植物油能平衡油脂。 護油產品會影響皮膚健康,需要看配方和油型的純度,如果過多的香精或礦物油為底,容易敏感或容易長痘的皮膚會受到影響..

誤區5:同系列進行保養,清爽款的效果比較差?

正解:不會影響紋理差異有差別。

隨著中國現代美容科技發展進步,很多學生不同功能性的成品配方,依各種方式不同數據類型的質地出現,來滿足各種不同膚質的人。唯一的差別是油脂含量,油脂含量越高的,滋潤度越好,像化妝水、精華液偏水性質地,幾乎沒有油或0油脂;介於乳液乳霜之間的,可能含有5%的油;乳液約10-15%,乳霜20-25%可以藉由外觀看出油脂的含量,越透明越少。

相關文章:

美容專家的護膚心機

乳液搭配這些東西效果更佳

打底保濕精華必不可少

護膚品怎么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吃糙米幫你美容養顏抗衰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af21405&aid=13423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