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藝不好
2017/03/18 23:17:47瀏覽158|回應0|推薦6
今天晚上自己煮麵,老實說,感想非常不好,沒菜不好吃,我爸說我煮他們的份放太多水了,不夠鹹,這也是個經驗,明天就用兩碗水就好了,而我自己的份,也不好吃,沒配菜真的不好吃,我都想出門去買點小菜回家配麵吃呢,廚藝不好真的很讓人頭疼,放著的一堆食材都浪費掉了。
今天看電視節目的來賓說,頭髮長白髮了,是老年的徵兆,我當時心裡就想,那我高中就有白頭髮算什麼?
爸爸的陋習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戒,除了抽菸喝酒賭博,今天又增加了檳榔,前面提到的陋習都是他以前很瘋後來有戒掉又復發的,不管哪一項都是很花錢的事情,而且還是從小錢開始漸漸越花越多的傾向,這實在太糟糕了。
我以前喜歡喝飲料,但因為發現很花錢後,我漸漸改掉買飲料的習慣,選擇自己泡,雖然我是大賣場都買得到的廉價品牌,但不至於很難喝,也因此慢慢省了一小部份的花費。
我爸一直說要戒掉,卻在半天就受不了,我總覺得,除了抽菸以外,酒可以用茶替代,賭博也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檳榔更不是提神必需品,真的那麼難戒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