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
2016/09/05 22:00:23瀏覽107|回應0|推薦5

今天上課,成果大概只能算三分吧,快結尾時感覺老師好像想說什麼又沒說,然後就拍照結束了。

希望下次能夠再接再厲,要比以前更加努力,不要馬虎了事。

第一次上課感覺有點緊張,還好老師很親切,先示範一次給我們看,主題則讓我們自己挑,跟我之前上課的老師有差別,我之前那位比較嚴謹一點,這次這位比較輕鬆一點,各有優點。

今天不曉得是不是運氣好,我挑別人挑剩的,居然很好畫,就是歪了點,之前那位老師的話就會手動改了,這一位不會,現畫現改有比較完美感,但也讓我覺得不是我自己獨立完成的作品,所以會沒有成就感,這一位雖然不會幫我改,但就比較鬆一點,完美感就比較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