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肉
2016/06/20 20:44:10瀏覽74|回應0|推薦6

前陣子電視節目邀人去玩,我爸叫我跟我媽去,到現在已經離約定時間快到了,但連個集合時間跟地點都沒個影,到底電視台在做什麼呢?

而且我只知道中午烤肉,有天我爸跑來問我會不會烤肉,我很直接的跟他說不會,他非常非常的震驚,說我這樣怎麼養媽媽呢?我心想不就是被你硬叫我去陪她的嗎?真是令我無言,我爸再問,那我以前學校出門玩的時候是怎麼烤肉的,我說靠同學,他一樣震驚,然後就一直擔心遊玩當天我媽吃的食物怎麼辦,我也不曉得怎麼辦,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我這一生只烤過三次肉,就是很小的時候家裡有烤過一次,不過因為我爸抱怨連連,所以之後我家再也沒有烤過肉了,第二次就是學校活動,當時同組的同學因為火種弄火弄不起來,還是用噴火槍才能起火的,第三次是系上活動,也是靠同學才起火成功,所以出遊當天就只能自己動手試試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