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
2016/06/13 21:49:36瀏覽56|回應0|推薦5

關於情緒,喜怒哀樂之中,若我能去掉怒的話,不知道人際生活會該有多好?

我是屬於那種比平常人更常生氣的類型,本來以為我的脾氣有好一點的,結果最近的狀況狠狠地告訴我,我脾氣變好只是幻象,其實一直都沒變好。

我爸也是這種人,所以以前我一直都很討厭我爸,也對自己的脾氣感到絕望,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了我的怒氣呢?

人是無法遠離群居的,我最近也體會到這點。

要想有錢就得去找工作,有工作也得維持好平時的人際關係,結果在當初學校畢業後想遠離同學的感覺,就在工作中碰壁了。

遠離學校之後還是有人際關係的問題,從工作中以及住處周圍的店家之中,還是得維持好人際關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