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
2016/06/11 22:22:01瀏覽69|回應0|推薦6

想照顧腦袋受傷的人,就要有遇到症狀越來越嚴重的覺悟。

不過很顯然的,我們家好像都沒有這種覺悟。

我們還是會為了媽媽的言行而生氣,即使那是一個病人的行為,我們還是會生氣。

像聖人一樣包容人的行為,我們恐怕還是做不到。

有句話叫「久病床前無孝子」,我總是覺得我媽的精神狀況會考驗我。

可是我爸今天因為我媽的行為,氣到要跟她離婚,這實在讓我無言。

當初我爸一直很想將我媽從醫院接回家,結果現在遇到我媽的一點點的行為就想鬧離婚,當初的想法跟現在的反應,是否太…天真了點?(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這是一個想照顧腦袋受傷的人所該有的想法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