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龍
2017/06/30 23:31:05瀏覽28|回應0|推薦1

今天沒有上課,所以我去了很久沒去的夜市想吃一吃之前很喜歡吃的小吃,沒想到居然沒開,一些固定的攤位都有開,這家我也才兩個月沒來而已,就不見了,對於這種狀況只能說司空見慣,遇不到就是無緣了。

今天也一樣出了個烏龍,我在找賣場的會員卡的時候,發現平常跟父母的放在一起的健保卡不見了,第一時間我是翻遍了整個抽屜,沒找到,後來就思考我最後是什麼時候拿健保卡的?就是昨天去看眼科的時候,然後再回想,我昨天有把卡放回去嗎?沒有。我立刻衝到二樓的洗衣機裡把剛洗的外褲拿出來,翻一翻褲子口袋後終於發現我的健保卡,真是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不見也沒有因為洗衣機的關係有所受損,不然還要再重新申請也挺麻煩的。

希望父母能陪著我,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尤其在面對年齡與日俱增的父母,其身體狀況,精神狀況都是代價之中,並非金錢就可抵銷的,而希望父母能陪著我的想法,也是不成熟的証明,他們總有一天會離開,而我也必須學習如何獨立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