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考
2017/06/29 23:45:24瀏覽114|回應0|推薦1

因為前幾天飛蚊症的問題,我今天就去看眼科,結果醫師說我是眼睛疲累才會這樣,休息夠了就會消掉了,這真是讓我心安,還以為是不是眼睛出了什麼問題,讓我有點擔心,不過眼睛很重要,還是要注意一點比較好,聽說就算有近視,以後老了還是可能會有老花眼,這可真是糟糕。

下禮拜就換我要去抽血檢查了,這次要空腹十二小時,空腹是沒關係,就是怕晚上睡不著,這點就比較麻煩了。

今天媽媽的精神狀況又不太好了,這讓我想起之前跟人談起媽媽的狀況的時候,對方說如果之後再繼續嚴重的話,就送安養院,這個建議讓我不太同意,總覺得這樣好像是拋棄媽媽的感覺,現在還有爸爸在還好,若之後媽媽更嚴重了,我一個人能不能照顧得到我也不知道,畢竟她雖然精神有些問題,要自己洗澡也要人幫忙,但她現在還能自行走路,若以後腳退化了該怎麼辦呢?我們沒有錢也沒有房子能夠在家裡安裝安全措施,到時要是她行動不便了,要怎麼照顧真的是一個大問題,每次碰到這問題我都很逃避現實不想去思考這種恐怖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