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射
2017/06/27 23:02:28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今天平常吃的那家碗粿賣完了,我就去另一家一樣價位的店買,因為我覺得那碗粿看起來就不好吃,所以我買麵焿,意外地很合我的胃口,所以這陣子可以省錢地吃那個麵焿了,果然飲食要吃得有變化才好。

前天去把老港劇租來重新複製,所以今天我就問我爸媽要不要看港劇,他們說好,我就用給他們看,看影片比看那個電視賣東西的節目要好得多了。

我學了畫到現在也有半年多了,但我的圖跟別人比還是缺少很多東西,我自己不知道缺了什麼,這個問題其實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一個老師說因為我都用鉛筆的關係,這個老師不教晚上了,我就去問今天的老師,老師說我的圖看起來像沒畫完的感覺,有說了各種方向,問我想走哪個方向,我希望能學會運用顏料的技巧,所以我想下次再帶作品過去給老師看,看要怎麼修改才能有所不同。

昨天得知老師不教晚上,昨晚當天就做了個夢,夢到我去上白天的課的狀況,真是巧,因為至少目前我沒有打算去上白天的課,所以這夢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反射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