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6/25 23:45:29瀏覽83|回應0|推薦1

之前硬碟掛掉裡頭的資料都沒了,因為有些影片是租來才存在硬碟裡的,加上前一陣子都在下雨,我就趁著今天好天氣去借來重新複製到電腦裡了,而且在複製的過程我覺得我這顆新買的硬碟運轉也是有點怪,所以我還是決定今天把該備份的檔案都趕緊備份在另一顆硬碟上,免得又重現之前資料全毀的悲劇。

因為逛大賣場,所以最近穿的衣服都是大賣場裡賣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大陸貨,前一陣子才買的短褲,居然還是有破掉的部份,還好破掉的這件是黑色的短褲,破掉的地方是衣服遮住不會露在外面的部份,所以我自己用黑線鏠起來很醜也不會被別人看到,也算是破在好運的地方吧。

今天中午吃我不太想吃的肉燥飯,因為是便宜才選的,結果太乾了,我吃了一個小時才把它吃完,然後晚上七點了我還不餓,本來想等到肚子餓了再出門去買,但我爸一直叫我趕快買回家,我就出門去之前想吃的店看看,看到那間店裡外都一堆人,我就問問開店時間跟休店時間後就離開了,我沒帶手機要是等太久我爸可能會擔心,所以我還是去別家買能夠馬上現買現拿的食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