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落
2017/06/23 22:44:30瀏覽224|回應0|推薦4

今天爸爸的情緒相當低落。

因為他想戒酒,但這兩天沒喝酒他就覺得委靡不振,然後今天下午真的受不了了,還是去買了酒,然後就陷入非常嚴重的罪惡感,一直哭,除了哭自己沒堅持戒酒,也哭了爺爺的事,然後就一直說很對不起人,還說如果他先走了要好好照顧媽媽之類的,畢竟他有憂鬱症,所以種種低落的情緒到他那邊都會再放大,我就一直聽他講,然後說要戒酒不要急,爺爺的事也過去就過去了,我說是這樣說,但我覺得他聽不進去,真心在想是不是要請教醫師如何應對才不會再刺激爸爸的心。

這幾年除了伙食費之外,我父母看電視會買電視台賣的產品,然後爸爸又會去賭博,又會到處去借錢,當然也會找我借,所以一直沒存到錢,對於入不敷出的狀況我很頭痛,想著手卻不曉得該從哪裡解決,吃的問題很多,我媽牙齒不好,有些東西咬不下去,我爸胃口不好,雖然吃的量少,但有點貴,我雖然會選低價的來吃,但胃口大,所以會變少量多餐,單單就吃的問題就夠嗆了,更何況其他的狀況?

說來說去都是自己沒做好規劃才會導致現在的狀況,得好好檢討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