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藏
2017/06/17 01:18:11瀏覽156|回應0|推薦5

本來想好要寫的東西,忽然之間又忘記了,真的得養成記筆記的習慣啊。

之前因為中午吃了一陣子的碗粿,我今天就想吃點別的,我選了拉麵,但我吃太飽了,晚餐的時候飯跟湯勉強把它給解決掉,真心覺得有上課的日子中午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畢竟有上課的日子我都很早吃晚餐,離上課時間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讓我心情放鬆地吃晚餐。

話說前一陣子有事情所以我跑去廟裡擲筊,結果得到了笑筊,這樣也好啦,雖然沒有我要的回應,但至少是個笑筊,如果是蓋筊我心情可能會更糟吧。

最近都上畫畫課,多了幾個問題,像是作畫工具跟顏料,還有作品,素描作品還好,水彩作品也有收藏的方法,但是油畫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畫布還挺佔空間的,雖然老師說有在幫忙裱框還可以選活動式的,但我的作品增加後,一個裱框實在不夠放,也不能買櫃子,因為家裡沒地方放大型物品了,到底要怎麼處理作品的問題,實在很困擾我。

今天終於剪了頭髮,修了一段頭髮後感覺清爽多了,不過我一拖就拖了半年,這也挺誇張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