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不了
2017/06/13 23:51:35瀏覽163|回應0|推薦4

這兩天腹部不太舒服,而昨天晚上人在戶外我怕跑廁所所以我昨晚是下了課才回家吃晚餐的藥,今天上課我忘了帶藥出門,所以也是回家才吃晚餐的藥,結果這兩天的半夜都在拉肚子,然後這兩天一起床肚子不舒服,這點我想得跟醫師說說了。

這幾天中午都吃碗粿,我快受不了了,所以我改吃焿湯,那焿湯跟碗粿價錢一樣,我昨天吃了兩份,我覺得吃太多了,所以今天我就只吃一碗焿湯,結果肚子還沒五點就餓了,還好平常吃的那家有開,我的晚餐吃得很開心。

因為天熱,我們狂喝水,兩個水壺都被喝掉了,只能重新再燒新開水,但是剛燒好的非常燙,家裡沒涼水可喝,不得已只得出門去買水回家,好在現在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很方便,不然晚上要去哪找水喝呢?

前幾天去吃家裡附近的餐點,結果卻發現我常吃的其中一項居然漲價了,老闆的回覆是說量有加大所以漲價,那還好,反正因為貴我也很少買這家的,我就請店員再給我一張新的菜單,回家一看,沒想到連我喜歡的湯也漲價了,從六十漲到一佰伍,這真是可怕的漲法,原因不清楚,我想有機會再問看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