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示
2017/06/06 23:25:10瀏覽190|回應0|推薦4

說起開車燈的習慣,我就想到當初剛買車的時候,那時打工下班時間都是晚上,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樣地回家,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後面一台摩托車突然在我後面急剎車,然後騎過我旁邊的時候瞪了我一下,我心裡覺得莫名其妙,就這樣騎車騎回家後我爸就驚訝的問我怎麼沒開車燈,我這才知道我剛剛被瞪的原因,也才知道若那人沒有剎車的話,我可能就被撞了吧,從這經驗就知道,晚上開車燈除了讓自己能有個照明以外,也是給他人一個表示,讓別人知道這裡有人在騎車。

今天手機又有一點問題,我明明沒點播號鍵,卻撥給了一個我不常用的號碼,還好對方沒接,我跟我爸說了這件事,他極力要求我趕快換手機,畢竟現在這支最關鍵的通話功能也有一點問題,然後有時我明明沒摸到手機,它會自己播電話出去,這狀況已經發生不只一次了,真是麻煩,但是現在換手機我也沒個底,我不會分手機的好壞,而且還有違約金的問題,雖說違約金會隨著時間慢慢地減少,但手機不曉得要用哪一種才是我的大問題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