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煩
2017/05/20 23:33:03瀏覽137|回應0|推薦6

最近因為硬碟掛掉資料都毀掉的關係,我確定了必須再買一顆硬碟來備份資料的念頭,然後本來打算明天再去買一顆新硬碟的,後來又想多買一些油畫筆跟畫布,卻在晚上吃完飯後才想到,明天我之前去的那家美術社沒開,所以我今晚就冒著可能會被淋雨的危險趕緊出門買新硬碟,沒想到新硬碟是買到了,美術社居然沒開,沒想到今天只開到晚上七點,這真是麻煩,結果我還是得繞回去原來停車的地方再用走的去另一家美術社,這真是麻煩,我一直很擔心途中會遇到下雨的,雨天就是這樣麻煩哪。

之前吃過在家裡附近的日式料理店的便當,其中的豬肉非常好吃而且很鹹,我今天就給我爸提議看看要不要吃看看那家的便當,他聽一聽覺得好像很好吃,所以就說明天買來吃吃看,後來又改口今天晚上買給他吃吃看,我確實買回來了,他也覺得很好吃,這是好事,可是他沒辦法把全部的飯都吃完這點就很麻煩了,再加上他常常吃完正餐後過幾個小時又把吃的東西吐出來,所以我一直很擔心他今天也會吐,還好沒有,雖說好吃,但也只是那塊豬肉好吃而已,只有這樣我覺得也挺麻煩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