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換配備
2017/05/01 23:54:33瀏覽128|回應0|推薦5
最近下午不怎麼累,反而晚上越來越早覺得想睡,這也是好事,表示我能在正常睡眠時間早點睡覺了,不過身體狀況還是不好,這狀況還是要跟醫師說了。
今天吃皮蛋瘦肉粥,跟上次不一樣,上次是老闆煮的,湯比較少也比較鹹,還有加胡椒粉,但這次是老闆娘煮的,湯比較多,也比較不鹹,然後沒有吃到胡椒粉,雖然說這是小事,不過少了一味確實是覺得有點不對勁呢。
最近覺得電腦跑越來越慢了,想一想我也買了有三年或四年了,似乎也是在要換電腦配備的時候了?唉,不懂電腦想換配備感覺是個大工程,而且還怕被騙,花錢當冤大頭啊,買電腦這件事感覺也是要靠運氣的。
今天幫我爸買雞屁股,炸出來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我拿給我爸吃的時候,他咬了一口我問好不好吃,他說還可以,沒想到他吃完了以後卻嫌它炸太酥,我說酥一點不是比較香嗎?我爸卻說感覺都吃到粉,肉都沒吃到,態度真是大轉換,不過也沒辦法,因為平常吃的那家都是休星期一的,自然今天只能買別攤的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