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感想
2006/02/19 23:55:55瀏覽337|回應0|推薦6

 孫運璿過世了,公視曾於晚間播出他的生平, 報導他從台電起以致於行政院長內之成就,令人十分佩服. 反觀最近幾任之行政院長,在國家之規劃管理上無一能及,任期短,心中沒有藍圖,因細故或淪為政爭之犧牲品而下台.台灣何時能再有一位賢能的行政院長?

高砂義勇隊紀念碑, 碑文居然在歌頌日本天皇,插日本國旗. 讓人困惑此時何時此地何地. 最離譜的是有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參加開幕儀式. 難道中國人對日抗戰錯了? 這種價值的混亂造成現行政策的反中親日,以致於對釣魚台事件不發一言. 一個領中華民國退休總統大筆俸祿者做出來的儘是些糊塗事項.

 警察誤殺少女. 五六個警察圍捕瘋漢,不僅自己跌的鼻青眼腫還開槍誤射少女身亡. 照理說警察身為捕頭就應該身手高超幾下就把瘋漢擺平. 居然對空鳴了廿四槍才射傷瘋子. 警察體力,膽識,武術,射擊力真應該加強訓練了.

 華航空少宋瑞廷失戀不久中美國樂透彩五千萬美元. 他的前女友作何感想?

A.     搥胸頓足恨自己沒眼光.無臉復合 B. 慶幸自己早點離開宋,否則會為錢束縛但內心其實不愛他.  C. 主動再修前緣重歸於好. D. 等著宋來電重續前緣.

宋瑞廷呢?

A. 有了錢後我應該有條件找一個更好的女子 B. 還好事先擺脫了她,其實我內心並非真正喜歡她 C. 回來吧愛人!我現在出息了,你是我這生永遠的愛  D.   如果你主動來復合,我可以考慮不過請你以後不要再這麼趾高氣昂了.

金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丹麥漫畫風暴: 何苦去自搗虎頭蜂窩!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485&aid=18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