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嚮往成為海盜般的快意恩仇嗎!五個你無法想像的海上生活一定能使你打消念頭!
2023/08/04 02:04:56瀏覽5911|回應0|推薦0
 尋求刺激?踏上海上之旅,探索異域風情。新世界的無盡財富正等待著您!
在大航海時代,這樣誘人的承諾吸引了水手。15 世紀至 17 世紀,有時被稱為航海黃金時代。歐洲船隻開始全球探險以尋找寶藏。探險家繪製了以前未知的貿易路線。各國政府為了爭奪新世界的領土統治權而發動了不言而喻的戰爭。
葡萄牙航海家是這一全球擴張的先驅。他們冒險進入東方、非洲,後來又進入美洲。很快,其他歐洲強國也紛紛效仿。他們派水手進行長達數年、極其危險的航行。這些人踏上了危險的冒險之旅。許多人通過永遠告別自己的祖國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的冒險活動帶來了可怕的死亡的不祥幽靈。此外,還有很多人參與了對土著人民的征服和奴役。到處都是殘酷的。
今天,我們來看看大航海時代海上生活種糟糕之處。今天的歷史學家可能認為這是一個探索和冒險的黃金時代。但事實是,那個時代對於普通水手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這就是為什麼……
1.沒有GPS的生活
  1492 年,克里斯托弗·哥倫布開始了他著名的橫渡大西洋的航行。但讓我們澄清一下:他實際上並沒有發現美洲。這要歸功於維京人領袖雷夫·埃里克森。他早在五百年前就抵達了現代的紐芬蘭。然而,哥倫布的旅程也並非沒有遭遇不幸。
哥倫布和他的船員們帶著原始的導航工具和有限的天文學和信風知識,發現自己徹底迷失了方向。他們的航程跨越了令人驚嘆的 4,000 英里未知水域。這證明了早期探索的大膽和風險。這也幾乎是一個巨大的錯誤,最終導致了失踪。
在海上航行了36天后,哥倫布終於將目光投向了陸地。他認為那是印度。他幾乎不知道自己偶然發現了巴哈馬群島。他在那裡遇到的土著人從此永遠被錯誤地貼上“印第安人”的標籤。這個用詞後來擴展到涵蓋美洲的所有土著居民。
因此,雖然哥倫布可能不是第一個到達美洲的人,但他無意中與新大陸的相遇將永遠改變歷史的進程。他在沒有 GPS 的情況下完成了這一切。您是否有耐心在船上坐一個多月而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或如何到達那裡?
2.壞血病的恐怖
  吃新鮮水果和蔬菜是我們從小就根深蒂固的教訓。但想像一下過去的水手,海上生活意味著告別這些必需的主食。這導致了一種被稱為壞血病的致命疾病,被恰當地稱為“海洋禍害”。
16 世紀至 19 世紀期間,壞血病奪去了超過 200 萬水手的生命。令人震驚的事實是,壞血病造成的海上死亡人數比猛烈風暴、險惡的海難、致命戰鬥和所有其他疾病的總和還多。壞血病的後果簡直是可怕的。今天,想想它們幾乎類似於《行屍走肉》中的怪誕場景。
壞血病對身體內部和外部都造成嚴重破壞。動脈和毛細血管逐漸腐爛,導致緩慢解體。患病的水手們患有疼痛性潰瘍、可怕的癲癇發作和皮膚破損。這是對他們身體的無情攻擊,是遭受這種疾病折磨的不幸靈魂的一種退化。
有趣的是,英國海軍在對抗壞血病方面邁出了顯著的一步。他們開始向水手提供酸橙,這為他們贏得了“酸橙”的綽號。事實證明,這種在飲食中簡單添加富含維生素 C 的酸橙對於預防壞血病和維護英國海軍的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它並不完美,但它比以前的任何東西都有效。最終,隨著其他食品製備技術的進步,有關壞血病的一些擔憂慢慢消退。
3.惡劣的天氣
  乘船旅行不像在公園裡散步。抱歉在這裡混淆了隱喻,但海浪對旅行者來說很艱難,尤其是那些容易暈車的人。它常常導致噴射性嘔吐的不愉快經歷。但由於沒有其他可行的橫渡大西洋的選擇,當時的水手們別無選擇,只能忍受隨之而來的艱辛。當然,這包括颶風、冰凍氣溫和巨浪等危險的天氣條件。
在加勒比地區,災難性的風暴經常會把水域變成一個巨大的墓地。無數裝滿珍貴寶藏的古老西班牙大帆船因不可預測的惡劣天氣而沉入海底。當時沒有雷達或氣象圖,沒有人真正知道可怕的風暴何時會襲擊。每一位水手和每艘船在每次出航時都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大海之中。他們往往從未回家,這一點比任何人都願意承認的還要多。
直到今天,現代沉船獵人仍在佛羅里達海岸發現黃金。最著名的寶藏來自著名的 1715 年寶藏船隊,該船隊當時正從新大陸前往西班牙。1715 年 7 月 31 日,一場強大的颶風釋放了它的憤怒。艦隊 12 艘艦艇中的 11 艘被送入水中墳墓。可悲的是,這場災難奪去了 1,500 名水手的生命。當然,這是一場特殊的悲劇。但除此之外,在艱難的航行世紀中,許多其他風暴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
4.壓制和捲曲
  在尋求全球統治地位的過程中,大英帝國授予皇家海軍強制招募人員入伍的權力。這種做法被稱為印象。這種醜陋的做法可以追溯到伊麗莎白時代。然後,“新聞團伙”被雇傭在英國城鎮圍捕流浪者。這些人被迫填補船上的船員……無論他們願意與否。
雖然加入海軍的最低年齡是 16 歲,但一些年僅 7 歲或 8 歲的男孩卻被當作“火藥猴”被迫服役。這些年輕人在一項危險的工作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將火藥從船艙運送到火砲上。官員們之所以青睞他們,是因為他們比成年人更敏捷,能夠更快地在狹窄的空間中穿行。
隨著時間的推移,壓榨團伙被壓榨團伙所取代。這是一個肆無忌憚的組織,他們創造了“上海”一詞來指代綁架前往中國港口城市的男子。這種邪惡行為在倫敦和利物浦等英國港口城市盛行。
它甚至席捲了美國西海岸。俄勒岡州波特蘭最終成為世界“上海”之都。這座城市擁有錯綜複雜的地下隧道網絡,位於酒吧和廉價旅館的下面。在這裡,毫無戒心的男人會被誘惑徹夜酗酒,結果卻在一艘遠離家鄉的船上醒來。
5.奴隸制
  15 世紀末,近 1100 萬非洲人被歐洲水手奴役。這些俘虜在接下來的四個世紀裡遭受了難以想像的苦難。歐洲列強依靠這種強迫勞動在美洲建立了殖民地。
被奴役的非洲人的旅程始於他們乘坐奴隸船的運輸。在船的深處,他們被束縛在鐐銬中。這些容器充滿了細菌,散發出腐爛的惡臭。當他們啟航時,危險的航行持續了長達兩個月。這段橫跨大西洋的危險旅程被稱為“中間通道”,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惡劣的天氣、不人道的條件和猖獗的疾病一直是殺手。一些絕望的俘虜甚至選擇跳海。對於那些男人和女人來說,死亡比可怕的航行更好。
在新世界建立大規模種植園需要大量勞動力。因此,它使跨大西洋奴隸貿易的無情循環永久化。歐洲列強以犧牲人的生命為代價來優先考慮帝國建設。被奴役的非洲人在強迫勞動中承受著難以言喻的痛苦。運送他們過海的水手也參與了這些暴行。不管他們的感受如何,他們都被迫參加。這裡沒有良心的容身之地。因此,即使在今天,中間的段落仍然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黑暗印記。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557814&aid=17971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