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UDAKE-韓國火紅的咖啡甜點店,你眼前看到的藝術品都可以吃
2023/08/03 00:10:50瀏覽10814|回應0|推薦0
Nudake,是近期在網路社群上,在韓國一件熱門打卡的奇妙藝術甜品咖啡廳,是Gentle Monster(墨鏡)旗下的新品牌,在首爾有兩間分店:狎鷗亭和聖水洞。而這次就來聖水洞一探究竟,來看看現下最火熱的韓國咖啡廳!

他光外觀就給人夠有藝術氣氛了!
下載.jpg","filesize":161670,"height":853,"href":"https://97jez.com/sys/images/article/Y05tztda46okP8ErZ7YqP1Zjj9v1xoDxVE0HSwV2.jpeg","url":"https://97jez.com/sys/images/article/Y05tztda46okP8ErZ7YqP1Zjj9v1xoDxVE0HSwV2.jpeg","width":1280}" data-trix-content-type="image/jpeg" data-trix-attributes="{"caption":"聖水洞外觀(NAVER MAP來源)","presentation":"gallery"}" class="attachment attachment--preview attachment--jpg">聖水洞外觀(NAVER MAP來源)





進去店內後會看到擺設在前面很像裝飾品的東西,其實那都是甜點!

聖水洞NUDAKE



其中一樣神奇甜點


很漂亮吧




你看這些甜點都會覺得這個能吃嗎?但他真的就可以點來吃!
最後我們選擇吃很常看到的抹茶岩漿可頌蛋糕

S__51535897.jpg 201.3 KB



熔岩流下來



切開的樣子,真的很像熔岩流下來,撕開可頌外皮沾上中間的抹茶奶油,吃起來還不錯~~~但視覺感很讚!
抹茶岩漿蛋糕甜點PEAK  CAKE 23,000(小)  / 39000(大),建議點小的就好!推薦大家來看看~~





首爾聖水洞咖啡廳|NUDAKE聖水店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성수이로7길 26 1
路線:地鐵2號聖水站4號出口,步行7-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557814&aid=17970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