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經是科技發達的2023年了!人口販賣的案例還是層出不窮!下面就讓我們探挑五個人口販賣最可怕的事實!
2023/07/30 01:02:05瀏覽3350|回應0|推薦0
人口販運是一種可怕的犯罪,受害者被迫勞動、性剝削、婚姻,甚至器官捐獻。這是現代的奴隸產業,而且正在蓬勃發展。人口販運可能影響任何人,無論性別、年齡、社會地位或地點。讓我們探討一些有關人口販運的最可怕的事實。
1.今天存在的奴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根據最新的《全球現代奴隸制估計》,到 2021 年,有驚人的5000 萬人生活在現代奴隸制中。試著記住這個數字!
2800 萬人被困在強迫勞動中,2200 萬人成為強迫婚姻的受害者。更令人擔憂的是,過去五年受影響人數大幅增加。與 2016 年相比,2021 年遭受奴役的人數增加了 1000 萬人。
你相信嗎?這意味著問題仍在快速增長。
它不存在基於種族、文化或宗教的歧視。現代奴隸制沒有國界。這是一個全球性問題,影響著從最貧窮到最富有的各種地位的人民和國家。這些事實為我們生活的世界描繪了一幅嚴峻的圖景。
2.10% 的移植器官來自人口販賣
  人口販運是一種可怕的犯罪行為,不僅僅是性剝削和勞動剝削。以摘取器官為目的的人口販運是一種鮮為人知但利潤豐厚的全球非法貿易,在暗處進行,給“捐贈者”和“接受者”造成毀滅性後果。
器官販運者在秘密中猖獗,從對器官的高需求中獲利並利用弱勢群體。他們主要在房屋內經營臨時手術室,但也有一些隱藏在信譽良好的醫院的普通手術室中。
據估計,全球所有器官移植中有10%涉及器官販運,其中腎臟是最常見的交易器官。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稱,每年有超過 10,000 個腎臟在黑市上進行交易,即每小時超過一個腎臟。
更糟糕的是,器官販運者利用空殼公司和公共網站來掩蓋他們的活動。儘管每年產生數十億美元,但檢測起來仍然具有挑戰性。
3.現代奴隸的全球平均成本為 90 美元
  早在 1850 年,美國一名奴隸的平均身價為 4 萬美元。如今,全世界奴隸的平均成本低得驚人。是的,有賣到數千美元的奴隸,但平均價格只有 90 美元。
人口販子將人視為純粹的商品。被定罪的人販子路德維希·“泰山”·范伯格無恥地說:“你可以花一萬美元買一個女人,如果她又漂亮又年輕,一周就能賺回來。那麼其他一切都是利潤。”
可悲的是,發現奴隸制的跡像極其困難。公眾需要學會如何尋找更大的危險信號。以下是一些可疑行為,可能表明某人當前正在被販運。
  • 與“雇主”住在一起
  • 你不能單獨和他們說話
  • 問題的答案似乎是照本宣科或排練過的
  • “雇主”持有其身份證件或其他文件
  • 身體虐待的跡象
  • 對特定人的極端服從或恐懼
  • 未付款或付款很少
  • 18歲以下和賣淫
保持警惕可能是確保他人自由的關鍵。
4.人口販賣為軍隊提供資金並培養士兵
  暴力團體將人口販運視為實現其目標的直接策略。中部非洲的上帝抵抗軍和利比亞的民兵等組織強迫受害者參加戰鬥或以其他方式支持他們的行動。受害者被用作士兵、信使、廚師和間諜。
2009 年,《華盛頓時報》的一篇文章強調了人口販運的罪惡。據報導,塔利班花費約 7,000 美元購買年僅 7 歲的兒童作為自殺式炸彈襲擊者。
殘暴政權利用人口販運來支持其經濟並壓制異議。據估計,朝鮮政府在世界各地有大約 10 萬名強迫勞工,每年創收超過 5 億美元,成功減輕了經濟制裁的影響。
5.典型的“壞人”並不總是利用受害者
  剝削受害者的並不總是典型的“壞人”。甚至維和任務和軍事設施也助長了人口販運的擴散。
2018 年的一項研究顯示,聯合國維和部隊的存在與強迫賣淫之間存在正相關關係。國防部承包商被發現在軍事基地剝削工人。
國際特赦組織早在 2004 年發布的一份報告也透露,聯合國和北約軍隊在科索沃的存在助長了對婦女的性剝削。那些本應帶來安全保障的人也參與其中。
儘管自報告發布以來政策可能發生了變化,但它們凸顯了一個嚴重的誤解。那些有能力成為“閃亮盔甲的騎士”的人也不能倖免於參與人口販運。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557814&aid=17968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