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2024/01/06 21:09:39瀏覽94|回應0|推薦0

現代人沒有點眼睛疾病好像顯得特別異類

吃飯、睡前、工作、開車騎車、過馬路...無時無刻都是手機不離身

我的手機一週使用頻率如下圖

還要加上追劇看電視的時間,以及遠端教學上課與備課的電腦螢幕時間

基本上只有在煮飯跟睡覺時,眼睛才沒有接觸3C

我呢~除了近視也有嚴重的散光

(提醒※散光達200度以上有弱視風險,請提早就醫)

而且還有無法根治的脂漏性皮膚炎導致的霰粒腫

也就是我的眼皮子底下都一直維持有3至4顆膿包

主要是因為個人體質皮脂腺分泌旺盛,醫師說只要常熱敷緩解就好

簡單來說就是我除了熱敷緩解就沒救囉?!

那怎麼可以少了蒸氣眼罩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一盒五片,單片包裝

包裝的真美,外盒與內袋包裝均相同

有三種香氣款式供選擇:無香(藍)、薰衣草(紫)、洋甘菊(黃)

(嗯~有我最喜歡的薰衣草味道!!)

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

成人款有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除了舒緩疲勞也順道給肌膚溫感保養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裡面是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

壓製成片的發熱體發熱均勻不會導致過熱燙傷

平均維持41度20分鐘左右

戴起來也舒適,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

我分別選了三次進行

第一次是無味的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在一個幾乎24小時沒睡覺的午後

舒服的溫度伴隨著我入眠

第二次是剛睡醒決定再賴床20分鐘

撕開我最愛的薰衣草味道舒緩我酸澀的眼睛

第三次是線上課後的中場休息時間

使用香香的洋甘菊讓我的眼睛舒壓

平均發熱大約維持15-18分鐘不降溫

20分鐘後明顯感覺溫度開始下降

無論是午間小憩、晚間大睡、旅途中、上班中

任何時候覺得眼睛疲憊時花個20分鐘就可以舒緩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

薄薄一小袋,隨身攜帶方便

使用更是方便,只要一撕開包裝,再將切口撕開袋在耳朵上

可隨時隨地可自己一個舒緩疲勞的溫感保養

另外還有專為兒童設計尺寸的蒸氣眼罩

跟我一起愛護眼睛熱敷Love吧 :)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https://www.benqhealth.com/collections/steam-eye-mask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20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