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pis 適合異癢肌AD+修護乾癢特效霜
2023/11/21 11:55:53瀏覽95|回應0|推薦0

國小學的春夏秋冬四季究竟是幾月開始我已經完全記不清

近幾年來就是長時間的很熱很熱很熱,直到皮膚開始變乾變癢後不久就開始冷了

我的乾皮膚是遺傳來的,全家一起乾起來

真的很乾...不是一般女性覺得的乾燥粗糙而已

是那種不擦乳液揮一揮就會下雪的那種嚴重乾

皮膚又乾又癢的時候,抓!治標不治本,還會留下抓痕印記

而我則是長長抓到破皮被我老公一直碎唸

與其選擇抓,不如找個舒服的方式讓自己維持美美的又快速改善乾癢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

經國際Dermatest認證,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細長型白色霧面包裝,一條35ml

包裝得很美又有質感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

積雪草的萃取於表皮形成保護膜,修護敏弱肌膚

鎖水異構寡糖可深層鎖水潤澤肌膚,預防脫屑

向日葵精萃油舒緩嚴重肌膚乾燥、粗糙、脫屑、搔癢

白羽扇豆油富含維生素E,可抗老、保護及滋養肌膚

老實說我在看成分配方時一直在找肉桂

因為剛擠出來時只有聞到一般的乳液味沒什麼特別

但是塗抹後整個臉頰都是肉桂味

不過可能是我對這些植萃物熟悉,或許只是味道很相似吧

擠壓出來是乳黃色像乳液的質地

濃稠度適中不濃不稀所以很好推勻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哪裡癢就直接塗抹哪裡

臉部與身體都可以使用

像我主要是用在雙頰以及手臂還有背部腰的位置

每次我才擦下去就不覺得癢了

一點都沒有浮誇

因為塗抹的時候已經代替了抓

(就像我都跟學生說被蚊子咬時用原子筆把包包圈起來就不癢了)

(他們都很認真的圈,對於這個神奇效果,都對我敬佩不已(笑))

塗抹後透過這些植萃活性降低癢感

就可以維持美美的

不會讓人家覺得你像長蟲一樣一直抓抓囉

參考網址: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8005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