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肌膚的潛能~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2023/09/26 13:50:12瀏覽454|回應0|推薦2

是不是年紀到了就會第一顯示在臉上?

沒有拿菜瓜布刷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粗糙

太陽我也是平均曬,為什麼就是會膚色不均

那些暗沉肌膚跟貌似老人斑的黑點,真的是出現的非常不合理

我現在找保養品都要找有強調去斑、淡化這些

當然使用起來要覺得舒服也很重要

來介紹一個號稱七日即可明亮肌膚的淡斑小皇罐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外包裝是精緻可愛的黃色

內容物精華液是透明的液體

摸起來感覺油質偏高

味道我挺喜歡的,有點像是花香伴著檸檬清香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採用抗氧化核心成分-15%純維他命C

純維他命C為改善暗沉、斑點的核心成分

所以要提醒大家,如果是白天擦精華液,使用後一定要擦上防曬隔絕紫外線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

是以天然油脂養分增加肌膚光澤

最特別的是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的針筒型容器

針筒型是為了降低與空氣接觸

且針筒型容器精準到每一次只滴出指定用量

還有附加密封功能

只要遵守正確的使用與保管方法

如此一來就算是最後一滴精華液也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整體使用起來光滑舒服

剛使用時我個人覺得油了些,不過吸收算快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延展性高也很好塗抹

我是使用0.1g晚上一次,白天不一定(若白天大太陽又需要馬上出門我就忽略)

感受到肌膚明亮暗沉的改善

不過這個淡斑小皇罐真的滿容易溢出來的,所以請按照以下方式保存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正確的使用與保管方法

(第一次使用時,將瓶口向上再將白色瓶塞拆除)

旋轉按鈕到水滴符號即可選擇使用量(1水滴代表0.1g;2水滴代表0.2g)

接著將瓶口朝上打開透明瓶蓋,再按壓至指腹或掌心

每次使用完畢一定要將瓶口向上擺放再蓋上瓶蓋,避免溢出浪費了

參考網址: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l31o4&aid=17985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