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疫可能有的症狀,不可輕忽
2022/10/07 01:29:07瀏覽819|回應1|推薦7

疫情結束前的回馬槍

很多人此時才感染

後勁強、不可輕敵


戰爭快結束,一記回馬槍,很多沒打針的人整個疫情期間屹立不搖,直到最近。不要小看那個力道,後勁很強,我聽過幾個例子,連往常管用的維他命C到某個臨界點就不管用,所以要非常非常小心,不能輕敵。


病毒當前,無法單靠信念,無法單靠什麼能量

需要借助外力

因為在比人的免疫反制力快,還是病毒快?

別忘了,病毒也有意識


以下是當事人的感覺,以及很多人給她的建議。

沒有免疫負債,只有免疫重訓。

蜜納桑,甘芭爹


===

轉自林彥君


先生覺得病人不要動來動去,就是在家多休息就對了

所以,他去中醫那拿藥回來,先讓我試試。


上面有夥伴分享的 #風池穴 非常有幫助,剛按了一下,居然得以小睡片刻,太讚了,謝謝分享


=========以下原全文

我可能中鏢(因先生有篩出陽)


頭劇烈抽痛 今天將邁入第三天

有一叢像針在搓刺

日夜不間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靠熱敷鎮痛會舒緩一些,很快又會開始

先生幫我刮痧(可能不是很會刮)也沒刮出什麼&頭痛依舊

喝熱薑茶、熱檸檬水...都沒用

也斷食了36小時過


第二集

上週六後來我有拿到中藥,吃了之後,真的就好多了,感恩~

但!!

我從那天開始就失去嗅、味覺至今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失去味覺😅

是不是太落伍了一點・・・


第三集

來回報一下,10/5下午,嗅味二覺突然就恢復了!

就在我下午去看了中醫,拿到藥後還沒吃到,居然就恢復了!!

恢復的有夠突然欸,明明我去的路上喝杯咖啡還是沒半點味道的狀態啊,離開診所後去吃飯,就突然有味了!!!光是走進中醫診所就被治療到了嗎😆


但我晚上發現,雖可吃到味道但嗅味覺仍部分失靈,因我泡了杯蜂蜜檸檬,竟嚐不到酸、苦,也沒感到蜂蜜味,但我先生反應是都很明顯(苦味來自檸檬皮)


所以,我完全失去嗅味二覺共計10天,目前正在慢慢恢復中。謝謝各位夥伴的關心。


===

網友回應


網友A:我的情況是,發燒喉嚨痛,前三天頭痛到爆,接著全身都在痛(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比較痛)。

有喝水有中藥支持(非清冠)有吃C,有刮砂但效果不大。有力氣可以泡澡,會覺得比較舒服。

到退燒為止,7天。之後症狀慢慢消除,只剩下疲累感(打了太多天的仗)

有趣的是,全程快篩4次,全陰。為什麼知道是確診,因為同住家人都篩陽了😅。

另外,家人用清冠的,後續乾咳很久不退,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有我沒有用清冠跟退燒,沒有這個問題。

中醫有方法嗎?


網友B:xx李醫師的兩味藥:耐適恩,紅霉素試試看


網友C:我住美國妹跟女兒得新冠吃荊防敗毒散好 我感冒也吃它好


網友D:我前幾天外出後回來第二次中鏢了(頭爆炸痛、發燒、咳嗽、流鼻水、關節痛),目前第五天開始才出現味覺變的很不靈敏,就是原本很鹹的東西,像我吃下去沒什麼鹹的感覺,味道也吃不太出來~🤔不過我想應該再過幾天就好了吧?


網友E:我爸是痊癒後有腦霧,你的症狀感覺是中了蛇毒,神經麻痺,也許硫辛酸可以修復末梢神經,我爸是吃硫辛酸後好了,沒有業配


網友F:(1)維他命C,一天我曾吞到12顆,500mg/顆,分次

(2)葛根湯,中藥鋪,話說湯,其實是粉

(3)松針茶(解毒)


這樣算染疫?還是被雪叮到?


藥師傅大銘的推薦:

愛克痰是天然物的半合成品 

沒甚麼毒性 

給幼兒吃到成人的劑量應該是無礙的


NAC的介紹

https://youtu.be/6sRrvZRP4Zo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77256005

 回應文章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14:25

已分享至城市: https://city.udn.com/73234/7130761?tpno=0&raid=7180211&cate_no=0#rep7180211 

祝週末愉快!

讚啦

喜貓(19f15e5b) 於 2022-10-07 23:10 回覆:
親愛的朋友,非常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