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2雙北大停電,事件發生前已有個前驅力
2021/12/16 22:21:07瀏覽401|回應1|推薦3

1212雙北大停電

事件背後的動作

在事件發生前已有個前驅力量在運作

作者陳琪瑩

原始連結在最底下

經過刪修敬請見諒


事件能出人意表地發生急遽推動是因為某個我們也置身其中的另外空間,有些不知名的原因共同策動著。


在舒心閒情的週末,台北都會竟然因電箱爆炸起火而大停電,讓許多用慣了電、依賴著電的人措手不及……


停電的紛亂、惶恐、失序能被整個地球感受到,因為不在預期之內的發生了,所有原來被電流通著的,癱瘓了、死亡了。


電力中斷是為了讓我們看到不被電力過度干擾的天空與世界,因為我們已經與靈性的光亮失聯太久,忘記了我們世界的黑暗到底在多深的黑暗裡:我們對靈性麻木嗎?無力嗎?恐懼嗎?孤單嗎?……


停電讓我們的脆弱與依賴瞬間現形。


停電的問題彷彿很快找到了答案,然而,我們卻得知道:#這樣阻斷的力量不斷在整個地球上運作_總有著前驅先行的什麼出現在事件發生之前。


我們人類讓自己屬於星芒界,就如同讓自己屬於物質界一樣多,甚至讓自己屬於更高的世界/界域:#其他界域的存在與力量流入我們的世界才讓我們的世界必須發生什麼!


星芒界是讓我們世界運動、推動的界域與力量!星芒界中充斥著慾望、本能、激情與氣質,策動出即將被我們經驗的事件。


一般通靈的都是星芒界的看見因此可能訛誤偏頗。


在能進入成為有機作用之前,靈性已讓自己活躍在更高的有機作用裡。


物質觀點讓人以為人以既存的物質元素建構出自己物質肉體存在:物質在,才創造出心或靈;當物質消失,心或靈也消失不見」;


靈性觀點的人卻知道人以更高的存在揀選形成自己可能的世系與身體,讓自己得以在當中寓居──對靈-心而言,揀擇挑選才是自己創造的方式,而不是真的去無中生有;靈-心以物質為器皿,表達、撥奏出自己的心意。


因為靈性的需要,物質界才如此準備與鋪陳迎接靈性的未來。


物質是靈性的遮罩繭鞘,短暫而外在:

物質存在為的是透過事件幫助包裹在內的靈性發展出自己。


死亡時更高的我離開地球性的身體,為的是在一個千禧年內能夠再回返;當自己的一切再度成熟,就會嘗試投生,學習、試煉另外的功課。


🌹在停電中不妨靜心反思🌹

(✓)電的有無讓我向外的連結社交人際中斷嗎?

(✓)我所擁有的一切只靠電維繫?

(✓)我生命的配置比重是否因對電的需求而錯置?……

(✓)斷電讓我發現自己生活上的不自由,在自以為已經自由的時候?電力中斷讓我們生活轉向比較健康、自然的方向,雖然未必便利。


(✓)什麼才是我真正的富裕不因任何外在狀態被剝奪?

(✓)斷電打亂我的生活節奏嗎?

(✓)我的生命會不會被電過度綁架掌控與支配?

(✓)我在斷電中對其他人的遭遇幸災樂禍嗎?

(✓)我們是否讓黯淡、無法真正的光亮成為我們世界裡唯一的光亮?

(✓)是否忽略忘記了自己與宇宙曾經的深情對視?

(✓)怎樣的光亮才能真正顛覆黑暗,在最需要的時刻?

(✓)我願意在最深的黑暗裡為自己勇敢、為自己堅強、更為自己光亮嗎?……


我們是否知道:真正的能源在我們的心裡、在我們愛的能力裡?


物質斷電了,靈性上更斷電了;

而我們恐懼於物質上電力的切斷,

卻從不恐懼我們對靈性的希望信仰已經破滅!


真正的事件起於更高的靈性世界,

當什麼必須發生就成為事件讓我們經驗。

生命不是僅僅度過而已,

生命是昇華與改變。


原始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17565435148328&id=10000684703815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708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