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許願? 與金錢的意義 第167次知識尋求
2018/01/29 02:47:30瀏覽313|回應0|推薦5

 

如何許願? 與金錢的意義
===================
第167次知識尋求
===================
賈拉勒:凱史先生,我的問題已有5,6個月了,⋯⋯
每一樣,我希望的,我計劃的事,都沒實現。
每一樣,我無心插柳的,只是一秒想過的,會100%發生。
如果我隨機選號買樂透,我相信,99.9%會中。

凱史:不要去賭場。

賈拉勒:不,不,我試過,沒有成功;發生了什麼事?

凱史:你的願望蒙上慾望的色彩,需要擁有?而你隨機不計畫的,來自宇宙場強的平衡,因為已經事先決定了

賈拉勒:也許我也那樣想過...

凱史:嗯... 我們...在波斯語中,有句俗話說得好。
「不一定你想要的,對你是好的。」

賈拉勒:但那都是普世的願望

凱史:也許,也許是來自你身體的願望,你知道,我總是說,「人們說的,不真正是他們內心的想法。」

情感和靈魂也是一樣的。而你必須明白,當你越來越接近透明度,你將你的工作,你靈魂的工作,交給宇宙之手。這就是所謂的“全然的信任”。

你不希望成真的,代表定位已經達成,為你的身體找到平衡。你希望什麼,你把磁鐵,放在你想要的位置。其他磁鐵必須移動,以達成你的願望。而如果它們不想移。這就是當中的意味

因為一個人的願望,是人類靈魂結構的整體。總有一天,人們會學習。

下次你當你許願,要贏樂透,你買的沒中。換個不同的方式,說:
「我把這筆錢,放在讓人沒有痛苦的地方。」
「我不需要它,但我希望能服務到別人。」

根據統計,95%贏樂透的人,五年後再次孑然一身,因為他們花太多錢,永無結束,然後他們變回更糟的狀況,因為他們心理上,有種被剝奪感。這項研究,是由大約十年前,在英國的Camelot小組所完成的。他們追蹤一群,贏得樂透的百萬富翁一段時間後,又打回原形。

現在,我們告訴你怎麼花錢。
我們幫你安排,你仍能長久保住這些財富
我們讓你先花一千萬,因為你想有兩台勞斯萊斯,一棟房子以及其他一切,剩下的,我們來處理。對於樂透贏家與規劃的組織,都很有益處。現在他們收取5%的酬謝,回收也很豐厚。

在一天結束時 ,你必須明白,人的靈魂與身體之間的互動。很多方面,你如何與你的靈魂互動,正如我所說,
「高矮胖瘦,身體邊界的分離,在人的靈魂與情感的層面。」

我們看過很多,很多,很多科學家,教授,尤其是知識分子,自己淪落成流浪漢,在街上撿食物。他們曾是教授,到最後發現一切都不值得。我就知道兩個,流落曼徹斯特街頭。我不敢相信一位教授竟然撿拾剩食。他對我說,「沒什麼,為何我要拼命做呢?」

幾個禮拜前,我們和克勞斯博士一起走在羅馬。會後,我們帶孩子散步。就停在梵蒂岡附近,世界上最富有的房子。看到人們住在紙板箱裡。梵蒂岡市的人們非常自豪,能聚財數十億,卻把人們放在街上,寒冷的天氣,睡在紙箱子裡。

人的靈魂在哪裡?

我要說的是,人困在物質世界裡。

但事實上,『不代表你必須放棄一切,變成窮光蛋 。』但你必須了解
『沒有物質上的富裕,讓你能藉此好好思考,而那樣的思考,會讓你睿智清明。』變得更接近你的靈魂,了解身體和生活,我們的生活方式,不值得這樣拼命。

※以上資訊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1004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