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到千歲的意義與可能性(下) 第206次知識尋求
2018/01/28 02:01:00瀏覽65|回應0|推薦1

凱史談長壽,
人可以活到千歲的意義與可能性(下)
病毒,是靈魂設計來,讓身體能夠在宇宙深處進化
==================
第206次知識尋求⋯⋯
==================
在太空中,不管你從哪裡來,你頭朝向的位置,就是你的家。你在那裡所獲得的知識,能作為部分支持的力量,在那個層面生命的一部分。

人的靈魂有很多美麗與資產,但人自己還沒發現,現在是欣賞他自己並了解的時候,了解創造真正的本質及其原因。

不管是否為意外,他在宇宙社群是異常珍貴的。這是為什麼我們那麼努力,要人們了解不要做錯事,因為在太空中,這些錯誤對某些人可能是危險的。

【人的靈魂是聯合宇宙的補給線】
生命真正的本質,不是人的身體,是人類的靈魂,能在聯合宇宙的深處做那麼多事情。聯合宇宙的不同部分,需要人的靈魂。以很多方式,我們所創造的靈魂,可以適應另外宇宙靈魂的層面。現在,我們成為補給線,那個層面的補給線。

【人的靈魂,產生磁鐵,被吸到宇宙任何地方去服務】
我們說:『現在我們知道等離子體的工作,我們可以做出任何東西的磁鐵。』
『碳的磁鐵,如同我們在二氧化碳捕捉盒所看到的。任何你想要東西的磁鐵。塑膠的,金屬的,木頭的。』因為,我們產生環境本質的層面。人的靈魂也是如此。在人的靈魂裡,我們產生磁鐵,可以被吸到宇宙任何地方,他能在當地服務。不僅這個宇宙,也在聯合宇宙。

所以,人類活一千歲嗎?微不足道的旋轉次數,微不足道的行星,在微不足道的星球,在太陽系一個微不足道的部分,在聯合宇宙完全迷失的銀河系裡。或是靈魂的幼稚園,以這樣的方式協助所有聯合宇宙的層面?

答案很清楚,是第二個,不是第一個。

我們不是生來在這裡要成為肉體的,但在肉體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因為它讓你在所有層面提升靈魂。就像你喝牛奶,你不知道果汁的滋味。不管那是什麼。隨著你加更多,你得到更多的力量,你就能互動更多。我們就能越增進我們的身體。

有一條人們不知道的路徑,但到時就會知道。

【病毒是什麼?】
你說的“病毒”,我解釋過病毒是什麼。這些是場強,把它們自己加到氨基酸,那是為什麼人們還沒找到治癒病毒的方式,除了以等離子體的新技術。當中我們確實能以等離子體的能量包裹與病毒互動。病毒與胺基酸的互動,會是新的連結部份,努力找到解決方式,為人的身體與人的靈魂產生互動。

這些『病毒』,我們說的『能量包裹』。是靈魂本身產生的,為了身體需要這個,才能了解在宇宙深處的新進化。你以為你只活在這星球上,就這樣?

【靈魂想要訓練他的身體,對於來臨的事物,更有抵抗力】

但,你要了解一項簡單的工作。你的靈魂在與宇宙社群的其他成員互動與工作。 所以,慢慢地、逐漸地,它在教它的身體有一個場強的層面,是跳脫氨基酸的。

也許第一次你了解了,為什麼有些病毒會奪走一些人的命,同樣的病毒,卻不會傷害到另外的人。因為靈魂已經計劃好,在身體的過程,接受這類的能量。人必須了解更多他自身肉體的生命。以及來自宇宙的能量,還有來自人靈魂的能量,某個方式,想要訓練他的身體,對於要來臨的事物,更有抵抗力,也就是與宇宙場域的相互作用。

在某種程度,我們說的,在身體層面的『靈魂的進化』。我們必須學會這個,因為在太空,是被我們靈魂吸收的強度,決定我們的身體顯現。

『我們在2018年,對人類打開宇宙真正的科學』。你必須學更多,了解更多。當你領會了,你就不會忘記,會轉錄在靈魂的層面。當你學習,是在身體的層面,會跟著身體失去。領悟了,你就生存下來。

要記得,你總是忘記。記憶是在人生命的物質面。領悟理解以及所帶來的位置,是人靈魂的一部分。這是我們必須達到,了解的。

【當福斯新聞鬆開對凱史的封鎖,教學將無遠弗屆?】
我們開始走向世界和平的第一步。現在是時候,進化正在來臨,一旦,我說的,福斯新聞拿掉對凱史基金會的封鎖,這些教學可以和平地,跨星球播出,推動,你會找到,人類99%將瞬間變得和平,因為,他們幾世紀以來,一直在等待這些訊息與教育。

以及,他們能怪誰,那些控制媒體的人,控制。
然後我們會看到金融帝國的結束,這個過程已經設定,沒有任何事可以改變。

【金融制度重新設定回金本制,比特幣無路可去】
正如我說的,我重複很多次,如同我們在新工廠看到的,凱史基金會新的研發中心進入運作。到目前為止,國家的財富,已經是金本位。現在有個狡猾的比特幣。

【改革的力量在科技】
但是,『凱史基金會握有知識的力量。唯一的國家,世界一國,保證資源是科學與科技術的路徑,以和平為基礎』。

【教學在添加更多,到靈魂的倉儲】
我其實不需要教你甘斯與科技,但我還是教你,因為你必須知道如何提升,添加更多到你的靈魂。

當我們回到物質身體的教學,是要教你如何,添加更多到靈魂的倉儲裡。某個方式,這樣的倉儲,我才有辦法在更多層面存活,在宇宙不同的角落。

『我要去露營,我有辦法適應任何的天氣。不管下雪,出太陽,或可能下雨。我隨身帶有一切。』這是這些教學的目的,你帶得夠多,你能在宇宙任何位置顯現出自己。

這是當中的美,因為你能貢獻,我說的『成為整體性的一部分』,而不是被孤立,只因為你沒有攜帶強度的漸層帶,所有其他人能在物質面開派對,我沒辦法在那裡,只因為我在靈魂的層面沒有這些東西,無法參加派對。我不在...那裡,不是因為我沒被邀請,是因為我沒有參加派對的衣服。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15e5b&aid=11002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