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對我怎么樣
2020/04/02 14:11:19瀏覽11|回應0|推薦0
  “對了!”洛飛瑩又有些嗔怪道:“你倒是很狡猾的,在那個冰火神針的 幫助下,竟能從我的眼前走掉,還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呢。不過老天有眼 ,這次又落到了我的手里。”

  “洛姑娘想對我怎么樣,不妨直說。”宋浩說道。

  “那要看你自己了。我們先商量一下罷,你若是帶我去藏有那尊針灸銅人 的地點,將銅人交給我,我們不但會保證你的安全,還會支付你一筆酬金 ,數目隨你開價。這樣一來就會將江湖上的注意力轉到我魔針門了,令你 開脫出去,日后不會再有人找你的麻煩了,也自不會再疲于奔命了,何樂 而不為呢。”洛飛瑩說道。

  “如果我不答應呢!”宋浩冷笑了一下。

  “我會有辦法讓你答應的,因為你現在是我的俘虜。”洛飛瑩也自冷哼了 一聲。

  “我雖然上了你的車,并不說明就是你的囚犯了,洛姑娘以為能制服得了 我嗎?”宋浩笑了笑道。右手暗中從袖里出了一針,扣在了手中。

  “宋浩,你最好紳士一些,不要輕舉妄動。”洛飛瑩一手扶著方向盤,一 手持了一支小巧的銀白色的手槍在面前晃了晃。

  “看不出,你一個女孩子家也敢玩這種東西。”宋浩搖了搖頭道。

  那洛瑩雖持有手槍,但在近距離內,宋浩也自不怕她,困為任何人都避不 過宋浩在近身突襲的快如閃電的霹靂針法。不過現在坐在飛馳的車上,不 方便出手。

向您推薦:新北車行  台北婚禮佈置  屏東防水抓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3233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