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才殺了出來
2018/08/21 08:37:50瀏覽8|回應0|推薦0
  說到這里,光頭彪漲紅了臉,眼中憤怒的光芒像是火焰一般的噴出:“我們在前面殺尸妖,他就在后面改陣法。結果殺到一半,整個陣法突然發生了變化。不但陰陽養鬼化煞陣被修復,還多了個不完整的九黎陣在里面。結果我們六人當場死亡一個,重傷一個。最后我舍了我那黃眼毛僵,拼了道行有損這才殺了出來。”

  “事后我仔細一想,肯定就是我們六人之中有誰當了漢\奸。但是我又實在是分辨不出,到底那個叛徒是誰。也許是死的那個,也許是重傷那個,也許是另外的三人。無奈之下,我只好找來名宿柴門神前輩,請他出面發動靈貼,招集更多的同道,先破這處險地,然后再想辦法抓出那個叛徒!”

  “這么說來……”蕭明試探的問:“彪哥你也……”

  “對,為了以示公平,我也處于被監視的狀態。所以這一次我只會留在外面,不會進村。而且柴門神前輩要在外面統攬大局,從外面與里面的人合力破除陣法,所以能進去的人選不多。我這才想到蕭兄弟你。不過沒想到,蕭兄弟你自己來了,還帶來兩大強力助力!”

  “彪哥太夸獎我了,我也就是個半調子而已。而且,葉大小姐會不會進去。這個嘛……”蕭明目光瞟向葉從夢。

  “九黎陣啊,雖然是不完整版的,但是我也很好奇,想去見識一下!”葉從夢其實沒多少選擇。蕭明有很大可能把夏沛嵐帶入村中,而她為了夏沛嵐,就必需進去。而且就算蕭明不帶夏沛嵐進去,葉從夢也會跟著進去。她想挖出蕭明的秘密,這一次機會就無比的難得。

向您推薦:宜蘭電腦維修  高雄木工裝潢  團體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1433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