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瑩出了車門
2020/04/02 10:54:45瀏覽9|回應0|推薦0
  一輛黑色的奔馳轎車悄無聲息地開了過來,待宋浩和洛飛瑩發現時,從奔 馳車內出來的兩個強壯的男人已經逼到了他們的車身旁邊,并各從腰間拔 出了手槍對準了他們二人。

  “魔針門的人?”宋浩一驚道。

  “不是!”洛飛瑩臉上呈現出了一絲驚恐。

  “你是宋浩先生罷,麻煩你跟我們走一趟。”一個男人站在車窗外面,朝 宋浩說道,并擺動了一下手中的槍。

  “都出來!”另一個喝道。

  宋浩和洛飛瑩出了車門,站在了一處。

  “宋浩先生,找到你真是不容易啊!”一男人顯得輕松地笑道。

  “你們是什么人?找我何事?”宋浩問道。

  “我們是什么人你不必知道,至于找何事,這一點你自己應該明白的。” 那男人說道。

  “嘿嘿!這個小妞長得不錯!”另一個男人望著洛飛瑩,發出了一種淫笑 ,并伸手去摸洛飛瑩的臉。

  “流氓!”洛飛瑩抬手就給了那男人一記耳光。

  “媽的!你竟敢打老子!信不信我一槍崩了你!”那男子惱怒道,舉槍對 準了洛飛瑩的頭部。

  “不要難為我的朋友,我可以跟你們走。”宋浩見狀,忙說道。

  被那男人手槍逼迫下的洛飛瑩聞之一怔。

  “你自然要跟我們走,至于這個娘們嗎!浪費了可惜,先讓老子快活一下 。”那男人說著,一把將洛飛瑩推倒在了車身上,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

向您推薦:台北桶裝水  高空作業車出租  日系內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3233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