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過擦拭血跡
2020/04/02 11:42:33瀏覽6|回應0|推薦0
  “你真的不怕死?那我就成全你!”洛飛瑩故意狠聲道。

  宋浩不再理會她,轉頭望向了車窗外面,“今天的天氣不錯!”他長吁了 一口氣道。

  “你混蛋!”洛飛瑩惱怒地用槍身砸了一下宋浩的額頭,隨后垂頭喪氣地 ,無可奈何地收回了手槍。

  宋浩的額頭上流下了一道鮮紅的血跡,搖頭苦笑了一下道:“你還有的救 !”

  洛飛氣得坐在那直翻白眼,她從車鏡里看到了宋浩額頭上流下了血來,怔 了一下,抬手遞過來一張面巾紙。

  “謝謝!”宋浩接過擦拭血跡。

  “不對啊!我被你打了,干嗎還要謝你,剛才那兩個字收回!”宋浩笑了 笑道。

  “你……”洛飛瑩已是氣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不相信你一個女孩子會朝我開槍,即使你真的開了槍,我們倆也會同 歸于盡的。”宋浩臉色一肅道。將手中暗扣的針又收回了衣袖里。

  洛飛瑩驚訝地望了望宋浩,奇怪他為什么會這樣說,感覺他不是在開玩笑 。

  二人隨后靜靜地坐在車里,不再說話。

  洛飛瑩此時驚訝自己為什么會對這個男人手下留情,若是在平時,她雖然 不至于一槍將宋浩打死,但也會開槍將他擊殘的,逼著他將秘密說出來, 然而今天自己竟然下不了手。這是為什么?這個固執而又奇怪的男子和自 己平時見到的那些男人有什么不一樣嗎?他第一次從自己手里逃脫時,自 己也曾有過一種莫名的的惆悵……第五十章槍擊

向您推薦:台中租機車  台南電動車  北歐風家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3233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