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浩大喊道
2020/04/02 13:30:53瀏覽10|回應0|推薦0
  宋浩心中尋思道:“估計魔針門的大隊人馬還沒有趕過來,這個洛飛瑩自 己一個人先過來而已,不能讓他們匯合了,否則就沒有機會脫身了。”

  在汽車走到了一個分路口時,宋浩說道:“洛姑娘請往左拐。”

  洛飛瑩果然將汽車左向轉去,并笑了聲道:“那就聽你的。”

  宋浩見了,以為這條路本來就是洛飛瑩要走的,自己無意中指正確了而已 ,心中懊悔不已。

  “停車!”宋浩大喊道。

  “有本事你將我打昏,車毀人亡,你我同歸于盡。”洛飛瑩得意地笑道, 并加快了速度。

  “你果然是一個魔女!”宋浩也自無可奈何。

  “要想不再受這種驚嚇之罪,就帶我去針灸銅人的藏匿地點。再固執下去 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好處,本姑娘的脾氣你還沒有真正的領教過呢!”洛飛 瑩哈哈一笑,加大油門,車身如飛起來一般飄去。

  “你不要命也罷,我陪你。”宋浩系好安全帶,抓緊了頭上的扶手。

  洛飛瑩見自己飆起飛車來并沒有將宋浩嚇住,只是緊張些而已,覺得沒些 意思,速度也就慢了下來。

  洛飛瑩將汽車開到了一座山頂上停了下來,此時旭日初升,天已亮了。

  宋浩正在不知洛飛瑩要做什么,一支冰冷的槍口已抵到了他的太陽穴上。

  “告訴我,宋天圣針灸銅人藏在哪里,你若是再不說,我就一槍打死你, 讓那銅人永遠的消失好了。我洛家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洛 飛瑩冷冷地說道。

向您推薦:19”RACK CASE   客製數位印刷  current sensor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32335424